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哈利-波特”否认吸大麻:我抽的是卷烟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09年11月16日07:02
  “哈利·波特”的扮演者、20岁的英国男星丹尼尔·雷德克里夫近日被曝吸食大麻,但丹尼尔随后出面澄清,称自己在聚会上抽的是普通的卷烟。并说可能控告报章。

  一名参加聚会的宾客向媒体描述了现场的情景,“当时,一名女孩将他带到盥洗室,并在他的脸上画了一个巨大的搞笑胡须。丹尼尔有些飘飘然的,他还不希望我们认出他来。他和我想象的电影中的人物太不一样了,我一开始的确没认出他,当朋友告诉我他是谁后,我惊呆了。”这名宾客还听见丹尼尔边走边喊“我爱这野草(大麻)”。而在发现自己被认出后,丹尼尔就迅速地离开了聚会现场。

  丹尼尔并不是《哈利·波特》系列电影里第一位和毒品扯上关系的演员,19岁男星杰米·威里特在片中饰演马尔福的胖跟班文森特·克拉布,今年7月承认自己在母亲位于伦敦的家中种植了10株大麻,因此被判进行了120个小时的社区服务。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