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小沈阳新发型腼腆回家 相不中上海姑娘(图)

2009年10月30日16: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沈阳晚报
小沈阳的新造型
小沈阳的新造型

  昨日,忙着在全国巡演的小沈阳(空间),终于抽出一天时间回到开原,赶着拍摄他在《乡村爱情3》里的戏份。从早到晚,小沈阳拍了好几场戏,不过归根结底,还是忙着王天来的终身大事,而且忙得焦头烂额。但是和剧组里的伙伴见上面说说笑笑,小沈阳还是蛮高兴的。用小沈阳的话说,“看到他们感觉亲切!”

  发型变了

  王天来成了时尚青年

  虽然剧名叫《乡村爱情》,但别忘了小沈阳扮演的王天来算是个城里人,是正儿八经卫校毕业的“专业人才”。在第二部中王天来不太起眼,说话办事都显得婆婆妈妈、小里小气,但经过了爱情磨难的王天来到了第三部里决心雪耻,先从外形上做了一番大改变。不但发型弄成了当今最时尚的样式,连衣着也都是城里人穿的名牌。王天来这种转变真不是瞎耽误工夫,谢大脚紧着四处张罗给他介绍女朋友,一时间使他成了象牙山最抢手的单身汉。

  小沈阳每每回象牙山拍戏,都会成为村民们围观的对象,昨日自然也不例外,连小沈阳的新发型也成了村民们议论的焦点。记者在谢大脚超市看到,女店主与小沈阳的合影被摆在家中相框的最显眼处,俨然成了宝贝物。

  眼光高了

  连上海姑娘都相不中

  小沈阳扮演的王天来,在《乡村爱情2》里本是爱情败将,记得他在村头的桥边等待陈艳南,结果一不小心落水;还有他给香秀发短信被李大国知道后,被吓得掉进河水里像个落汤鸡……到了第三部里王天来摇身一变成了姑娘们眼中的“香饽饽”,连王小蒙请来的上海顾问李天歌他都没有看上眼。

  小沈阳与李天歌的扮演者金玫玫在《乡3》里拍摄的对手戏,就是两人相亲。王天来在接连对谢大脚给安排的各路姑娘没相中后,愁坏了谢大脚,听说小蒙豆腐厂新来了一位漂亮的上海姑娘,于是特意安排王天来偷偷摸摸去相看。没想到王天来依然没看上,觉得李天歌不如自己的梦中情人陈艳南高挑丰满,可王天来的出现却拨动了李天歌的芳心,于是引发了李天歌倒追王天来的情节。

  一往情深

  总是不忘陈艳南

  昨日小沈阳回到剧组拍摄的一场戏,是与金玫玫在卫生所“狭路相逢”。金玫玫扮演的李天歌为了打动王天来,可说是想尽一切办法,昨天就是手破了一个小口,本来贴块创可贴的小伤,却偏偏到卫生所找王天来包扎,结果又碰了一鼻子灰。王天来对李天歌不冷不热,全然就是当初陈艳南对付他的招数,但李天歌也是“越挫越勇”,大有追不到王天来不罢休的势头。金玫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王天来没看上李天歌,是因为对陈艳南念念不忘。至于剧情最后结尾时,王天来究竟与哪位姑娘修成正果,小沈阳表示自己也不知道,“剧本还没拿到手,不知道编剧会不会给我找个最合适的女朋友!”

  红得发紫

  小沈阳还是腼腆人

  除了在全国各地巡回演出,小沈阳前段时间还在北京和师兄弟汤潮一起录制了新歌《潮阳兄弟》,昨日见缝插针地拍摄《乡村爱情3》,再接下来就是忙于宣传他的电影处女作《三枪拍案惊奇》。尽管已经成了不折不扣的大明星,但小沈阳原本内向寡言的个性并没有变。昨日记者采访时,小沈阳在《乡3》里演对手戏的搭档金玫玫说,虽然是第一次和小沈阳合作拍戏,但能感觉出来他接受了张艺谋导演的调教之后,表演上非常老到。金玫玫透露,和小沈阳演对手戏能明显感觉得到他情绪特别到位,也会带动对手的表演。

  小沈阳依然不太擅长和记者打交道,他说自己最喜欢在舞台上和观众交流,希望接下来能用影视剧中的角色和大家对话,“大家喜欢我的表演就够了,我就想老老实实做好分内的事儿。”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