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商报:新版《水浒》开机 也让你数星星

2009年10月30日14: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商报

  早报讯(记者 肖姗姗)昨(16)日,新版《水浒》在“八百里水泊”唯一遗存水域——东平湖畔的水浒影视城举行了新闻发布会。编剧温豪杰透露,新《水浒》在剧情结构上作出了很多的调整,女性力量得到很大加强,所以在演员方面,新《水浒》大打美女牌,袁咏仪安以轩、何佳怡、刘芸、胡可、甘婷婷等众多美女现身其中,戏份也大为加强。

  据悉,宋江、吴用、燕青、晁盖分别由张涵予、李宗翰、胡东、严宽、吕良伟扮演,女角方面,安以轩、何佳怡、刘芸、胡可分别拿下了李师师、孙二娘、扈三娘和顾大嫂等角色,而让林冲冲冠一怒的娘子则交到了大腕袁咏仪手中。最让人意外的是,剧中潘金莲一角选择了一个生面孔:甘婷婷。甘婷婷来自上海,是广告圈内一个知名的模特。黄晓明佟大为聂远也已确定出演,将在剧中饰演北宋名士苏东坡、108将的最后一个好汉段景住,小王都太尉这3个角色,不过具体谁演哪个角色还没最后定夺。

  “我们这部戏加大了女子戏。几乎每一集都出现女角色,比如金翠莲、李师师、琼英等。”编剧温豪杰这样透露。除了帅男靓女集中呈现外,两代武打人汇集《水浒》,让武打戏成为该剧一大看点,将“拳拳到肉”,力求真实。据悉,熊欣欣、于承惠、计春华等著名打星都将在剧中大打出手,其中熊欣欣将饰演栾廷玉,于承惠将演林冲的岳父张教头,计春华将饰演江湖第一好汉史文恭,而全国散打王连续三届冠军——柳腿劈挂柳海龙,将饰演急先锋索超,散打王宝力高则将饰演大刀关胜,由此组成了新老两代武打明星的耀目阵容。业界认为,从打星的阵容上来看,新《水浒》打戏的水准绝对够高。

  
(责任编辑:萝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