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苏菲对决丑女 章子怡曾轶可PK李欣汝

2009年10月30日12: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李欣汝
李欣汝

  先有《非常完美》中漫画家苏菲,后有网络红剧《苏菲日记》登陆电视荧屏,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的苏菲梳着丑女一样的齐刘海展现美女无敌,而《苏菲日记》则请出曾轶可要以“兔牙苏菲”大战“爆牙无敌”,章子怡、曾轶可、李欣汝三者展开PK大战。

  《非常完美》中漫画家苏菲和林无敌一样善良、坚强,留着齐齐的刘海,不同的是满脑子奇思妙想的可爱苏菲是个美女。而林无敌则是满脑子金融、商业的丑女。苏菲的邻家女孩形象广受观众喜爱,林无敌诚实、勤奋的丑女形象也成为了电视明星。

不过在《丑女无敌》(第四季)——《丑女大翻身》中女主角林无敌很有可能将大翻身变成美女,届时再看两位美女的终极PK。

  葡萄牙电视剧《苏菲日记》曾被美国、德国、日本等国先后翻拍。去年年底,中国也推出了该剧的翻拍版走红网络。近日,中国版《苏菲日记》将成为首部登上电视荧屏的网络剧,而据悉《苏菲日记》将力邀曾轶可出演,并要以“兔牙苏菲”来对擂“爆牙无敌”。《丑女无敌》播出三季,积累了大量人气,实力超凡,而《苏菲日记》如有曾轶可力挺也不可小觑,快女话题人物曾轶可和电视剧角色话题女王林无敌之间的对擂看来是在所难免了,到时候就看谁更胜一筹了。

  目前《丑女无敌》(第四季)正在加班加点的热拍当中,观众都期待着看丑女如何大翻身,不过除已知道林无敌将成为总裁站在事业上的一个新的起点外,容貌上和感情上到底会是个什么结果还不得而知。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