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星夜故事秀》之“星夜魔法学院”周六开学

2009年10月30日11: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又是一个快乐的星期六,星夜的剧务何李不在录影棚好好主持节目,又上哪去了呢?紧跟何李,我们发现了一个壮观的“星夜魔法学院”,原来两位放着正事不干,跑来学艺了,那么我们赶紧来瞧瞧何李的老师们都有什么独门秘技吧!

  预言魔术师——王禹,一副普通的扑克牌,一抹平常的烟灰,抹在王禹的手臂上就发生了神奇的变化——扑克牌上的数字显现到了魔术大师的手臂上!李菁的火眼金金也没看出一点破绽,究竟是烟灰魔术师的手上起了化学变化,还是真有预言的能力存在?何云伟现场验证魔术预言的秘密!

  巧手魔术师——邓楠子,如果说王禹的预言魔术离北京老百姓的生活实在有些遥远,那么同样是80后的邓楠子,用他的神奇魔力手所带来的皮筋魔术,可算最贴近百姓生活的了,普通的牛皮筋,看似简单的变化,会给我们带来怎样意想不到的惊喜呢?

  客串魔术师——同样作为半路出家的李宁,经过不断地刻苦努力,已经跻身成为星夜魔法学院的实习教师,作为体育界的佼佼者,客串作为魔术教师是否称职?面对要抢他魔术教师饭碗的何李,他会用怎样的魔术让二人心悦诚服?

  东郭组合——看着师弟李菁,徒弟何云伟都跑来学魔术,作为长辈的郭德纲也闲不下来了,于是乎,他与付琰东组成了非主流魔术师组合——东郭!听起来很像东郭先生的魔术师组合表演现场,是状况连连还是掌声不断?

  玩转指尖魔力,探寻生活奇趣,10月31日,周六21:25分,BTV文艺《星夜故事秀》之“星夜魔法学院”为你敞开一扇通往魔法世界的大门,欢迎您的光临!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