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宝强深陷“辞演门” 嫌酬金太低谈不拢?

2009年10月30日10: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日前,由高群书执导的《四大名捕》在甘肃悄然开机,不过原先确定出演“羊倌”的王宝强却没有现身,出现在拍摄现场的却是段奕宏、倪大红、吴京和张立,而由王宝强演的“羊倌”改由武打明星吴京出演。对于王宝强的缺演,制片方给出的解释是王宝强的档期产生冲突。但昨日知情人却向记者爆料,王宝强辞演《四大名捕》的主要原因并非档期问题,而是对该片的片酬和拍摄周期不满意。知情人爆料称,由于在影片筹备期,代表段奕宏、王宝强和剧组谈合同的是华谊经纪公司的总监费总,提议王宝强出演也是费总向片方提出的,在一切谈妥临签合同时,王宝强经纪人却突然反悔,断然舍弃了《四大名捕》的出演,给出的原因是酬金太低,周期太长,后经协调,王宝强仍执意辞演。

  从《天下无贼》中傻根的声名鹊起,再到后来的《士兵突击》里许三多的一跃成名,王宝强成为根红苗正的草根偶像,但王宝强成名后,“女友门”“代言门”也尾随而至,对于此次“辞演门”,记者联系导演高群书,但高群书笑而不谈,于是记者又电话联系了王宝强的经纪人菁菁。见习记者 谢云深

  王宝强再爆“狮子大开口”

  知情人爆料称,王宝强并非主动辞演《四大名捕》,而是因为他觉得以他现在的身价,理应值个天价,于是狮子大开口,惹得《四大名捕》剧组勃然大怒,断然拒绝了他的要求。

  王宝强拍戏要价太高的传闻并非只有这次。有媒体就曾报道,《我的团长我的团》中,王宝强就因《士兵突击》爆红后,身价翻了数番,使得剧组无力支付王宝强高昂的片酬,最终把其在剧中的戏份全部删除。而到底王宝强现今的身价是多少了呢?王宝强不止一次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默认片酬翻了很多番,外传王宝强现在的身价是10万元一集,虽然王宝强自己不承认这个价,但据业内人士称,差不多已经到这个层面了。而10万一集的价格已近国内一线小生。

  经纪人不谈片酬

  面对“辞演”消息,王宝强的经纪人昨日表示,其实在《四大名捕》制片方联系王宝强提出饰演“羊倌”一角时,王宝强已经有片约在身了,由于档期关系才忍痛割爱,回绝了制片方的邀请,并非如外界传言是嫌片酬太低。据王宝强经纪人称,在接到《四大名捕》的片约之前,王宝强已经答应出演由韩杰执导,贾樟柯负责监制的文艺电影《树》,王宝强在接到《树》的剧本时连连称好,甚至为了将角色演到位他还亲自跑到山西农村体验了半个月的当地生活。

  不过,在片酬问题上,王宝强经纪人菁菁三缄其口,关于电影《树》的片酬,菁菁不愿说出具体数字,她称,谁都知道文艺电影的片酬不会太高,而且绝对不会高过一部商业大片。她还称,王宝强是一个非常谦虚的演员,也许之前很多负面的报道让很多观众对他产生了一些误解,但他从出道以来一直在兢兢业业地演戏,这本来就是他热爱的。

  从最初的“长发美女夜店K歌”,再到被称为涉嫌诈骗的“代言门”,成名后的王宝强一度“被妖魔化”。面对这些指责,经纪人称,王宝强已经不像刚开始那样无奈与不解。经纪人称,她不愿对“辞演”事件做过多的解释,对在某些负面消息的处理上,她称王宝强现在的心态已经明显平和了不少。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