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钟楚红复出只欠好剧本 绝不做无趣“小甘草”

2009年10月30日09: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钟楚红复出只欠好剧本
钟楚红复出只欠好剧本

  阔别影圈多年的锺楚红(红姑),虽然已复出接拍广告,但仍未愿接拍电影,昨日,她穿低胸装出席代言的美容品牌活动时,表示仍未有电影剧本打动她,而太师奶化的广告她也不会接,至于其丈夫在峇里岛未完成的工程,她就黯然表示不愿再看。

  红姑今年再战娱乐圈,昨日在活动上,不时展示灿烂笑容,她说饮茶和吃饼也可以笑得开心,她十分欣赏德兰修女的笑容,觉得是她看过的最伟大的笑容。之后她又介绍了三幅她去旅行时所拍下的照片。

  无意发展异地恋

  其丈夫朱家鼎去世已有年多,问她这段时间可有多了外游?她说:「我一直都锺意去旅行,都唔介意去穷乡僻壤,现在就想去南美洲的秘鲁和智利,但未有人陪我去。」问她可会找个伴?她即说:「随缘啦!(有人追吗?)无乜。(即系有?)直情无!我个人好钝,有都唔知道。」红姑又说没有打算发展异地恋,因会有戒心,担心蚀底,并说爱情虽重要,但不一定是对异性的爱,热诚可以向家人和朋友付出。

  至于越来越多人整容保持青春,问红姑可会考虑?她实时反应很大的说:「我都要整容咩?你哋唔好追住我影就得啦!我无谂过老字。」至于之后还会拍什么广告?她说:「随缘啦!睇咩广告啦!如果系电饭煲、雪柜,咁师奶化的广告就吸引唔到我!」对于近年有不少上一辈演员复出拍戏,不过红姑就说:「即系叫我出嚟做甘草?唔好啦!」她表示不是怕辛苦,因拍过几年戏之后,她已变得十分能捱,只是未有剧本可以打动她,她还问记者:「有无人叫我演老角?不过都几难,而且可以演嘅角色都好有限。」

  懒理峇里岛工程

  至于有指朱家鼎梦想中的峇里岛工程仍未完成,红姑就表示她已没有理会,并说:「呢个都系我嘅dream,系我哋一齐嘅dream,但佢已经唔?度,我都唔想睇返啦。」

  

  
(责任编辑:李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