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亚姐“真身”评判上围缩水 刘晓庆重视心动感觉

2009年10月30日08: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王希瑶真身会评判突然缩水
王希瑶真身会评判突然缩水

刘伊心身材标准,更是顶头大热,昨日却违规
刘伊心身材标准,更是顶头大热,昨日却违规

贵为影后级的刘晓庆,她的审美眼光是要古典美还是现代美呢?
贵为影后级的刘晓庆,她的审美眼光是要古典美还是现代美呢?

  中新网10月30日电 虽然批评“卖胸”之声此起彼伏,不过这也成为周日举行的《2009亚洲小姐竞选》总决赛的卖点,昨日12名候选佳丽会见大会评判,大会事前声明为求公平,佳丽不准自行戴上隐形胸罩(Nude Bra),以增大胸部效果。刘晓庆出席评判,她大赞入围佳丽水准不错,表示自己的评分标准是身材、气质及谈吐,最重要是让人有心动的感觉。

  “明报”消息,昨天候选佳丽穿着大会指定的便服作自我介绍,然后换上泳装展示体态,违规戴上Nude Bra的18号刘伊心表示不知道有此规则,她说:“没有人跟我说过,我并不知情,不好意思。(可会向其他佳丽道歉?)会的,我真的不知道。”她表示今次是参选期间首度戴上Nude Bra,因之前的泳装剪裁都较小,对她来说根本放不下Nude Bra,而且戴与不戴效果都差不多,随后即应记者要求补拍照片,以示公平。

  “真材实料才会有变化”

  早前被刘伊心暗示戴上两对Nude Bra的2号王希瑶,问她今日上围何以突然缩水?她笑说:“要让‘它们’休息一下,每次都这么大的话,会被你们说是警钟。”她指“暂时休息”绝不会感到输蚀,对自己信心十足。

  王晨再次衣不称身

  另一身材标青佳丽10号王晨再度显得衣不称身,她说:“大会安排的衣服跟我的尺码都不太合适,每次都劳烦工作人员为我修改。我通常都会把泳衣束得紧一点,下次我会注意,不会让胸部露出太多。”

  刘晓庆选美要“令人心动”

  昨午出席的评判包括全国政协常委戴德丰博士、全国政协常委张华峰太平绅士及演员刘晓庆,其余两名评判何国钲及罗丽莎昨未能抽空出席。刘晓庆表示未有观看亚姐准决赛,但亦有听闻“评胸”环节备受批评,刘晓庆对此回应说:“没有什么,跟穿泳装的环节差不多,各部位都要比一下。”刘晓庆大赞12名入围佳丽水准不错,她的评分标准是身材、气质及谈吐,最重要是让人有心动的感觉。问对那些佳丽印像较深?她笑说:“有两名台湾佳丽都是我选出来的,在台湾那边我有担任评审,对台湾佳丽较深认识。”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