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郎朗爸爸爆其坐私人专机巡演 称未来媳妇要听话

2009年10月30日08: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郎朗爸爸郎国任
郎朗爸爸郎国任

  本报讯 (记者 苏蕾) 12月14日和16日,“郎朗2010新年钢琴演奏会”将分别在佛山岭南明珠体育馆和广州体育馆举行。昨天下午,郎朗爸爸郎国任亲临广州为音乐会造势。

  回应郎朗年演200场传闻:他长这么大没上过医院

  昨日,郎朗缺席发布会,有记者就问郎国任郎朗为啥没来。郎国任回答说:“他和谭盾、余隆在纽约卡内基音乐厅搞了一个‘中国节’,昨天晚上还举行了‘郎朗和他的朋友们’音乐会,有八手联弹、三重奏等多种形式,郎朗很兴奋,夜里3时还在庆祝。在‘中国节’之前,郎朗先后在德国法兰克福、巴黎和阿姆斯特丹举行了音乐会,每天一个地方,乘的都是私人专机,还和祖宾·梅塔于以色列合作了3场音乐会。”

  有记者又问,郎朗一年演出200场,不用休息吗?郎国任回答说:“钢铁是这样炼成的,郎朗也是这么炼成的(笑)。他的头脑和手总是在动,他从来不要纯粹的休息,所谓度假,都是为了准备新曲目,没事做他会受不了。当然,首先还是郎朗身体好,这可能是我遗传的,他长这么大从没去过医院,精神也总是那么饱满。虽然他的事很多,但练琴每天雷打不动,也一直不断在上课。”

  公布选未来儿媳第一标准:除了听话其他顺其自然

  现在郎朗事业有成,记者自然关心起他的终身大事。被问到儿子何时结婚,郎国任说:“说实话,我有一点私心,如果郎朗成了家,有了孩子,我就得当爷爷了,我现在还不想,因为我的心态很年轻。郎朗自己也说,现在这么忙,35岁以后才结婚。有一天他又说,恐怕得40岁以后了。根据他现在的情况,估计暂时也是不会结婚的。”郎国任还补充说:“如果有儿媳,也得听我的。除了听话,其他的就顺其自然吧。”

  演出时间:12月14日

  演出地点:佛山岭南明珠体育馆

  演出时间:12月16日

  演出地点:广州新体育馆

  音乐会曲目提前曝光

  据介绍,郎朗将在此次钢琴演奏会的上半场演奏钢琴协奏曲《黄河》,下半场,除了贝多芬和肖邦的乐曲,还特地选择了具有浓郁岭南风格的曲目《彩云追月》和《平湖秋月》。对于音乐会的主题是“全广州看这里”,主办方有关负责人则表示,在演奏会前,将进行幸运琴童选拔、郎朗爸爸与琴童家长恳谈、郎朗大师课等一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