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陆川秦岚亮相伦敦电影节 称彼此都是很传统的人

2009年10月29日23: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伦敦10月29日电(记者魏群 实习生刘睿俐)陆川新作《南京!南京!》入选伦敦电影节,他和女友秦岚在电影节期间接受中新网记者专访时,透露了两人的爱情故事。

  《南京!南京!》搭桥 关机之后确定相恋关系

  陆川对记者说,虽然他和秦岚以前就曾相识,但双方真正彼此了解,还是通过电影《南京!南京!》。

  电影开拍之前,陆川请秦岚出演,秦岚看了剧本后说:“导演,怎么我的戏份才五场,而且几乎没几句台词呀?”陆川对她说:“别急,剧本还没完全定稿呢。”

  电影拍摄之中,资金出现问题,剧组中途解散。让陆川意想不到的是,秦岚拿出一张二百多万元的银行卡,里面是自己的全部积蓄,让陆川用于电影拍摄。

  陆川对记者说,这笔钱他没有接,“二百万对于当时三千万的资金缺口来说,用于剧组就等于打水漂,而且这笔钱是她多年辛辛苦苦积攒下来的。”但秦岚的侠义之风让他非常感动。

  好在资金问题最终解决,《南京!南京!》于2008年6月关机,陆川跟秦岚在2008年10月才最终确立恋爱关系。

  陆川说,虽然两人在拍摄时已互有好感,但他认为秦岚和自己都是属于有职业操守的人,“在工作中产生感情,我个人觉得是不冷静的。”

  “我们都是很传统的人”

  陆川和秦岚的恋情被曝光后,俩人也大方承认,默契中透露着甜蜜的感觉。当谈到两个人的交往是否将朝着婚姻的方向发展时,陆川说:“我们都是很传统的人,自从开始相处以来一直在努力互相磨合。”

  陆川对秦岚夸赞有加,尤其让他欣赏的是,“做为一个演员,秦岚在演艺圈这么长时间,一直都非常自珍自爱”,并笑称秦岚是一位 “德艺双馨的老艺术家。”在接拍《南京!南京!》之前,秦岚已经拍过29部戏了。

  谈到双方的磨合,陆川坦言:“我是对工作上非常有要求,但是生活上很没要求,很懒散的一个人,而秦岚在生活上帮自己料理了许多事情。”

  而秦岚在提到两人相处一年来对陆川的看法时说:“他在生活中是个很单纯的人,就像个孩子,很恋家,与他在工作中的状态反差很大。”

  秦岚最欣赏陆川的,是陆川一直保持着阅读的习惯。秦岚说:“他经常去香港买书,而不是把闲暇时间用来应酬,陆川是一个非常有自制力的男人。”

  陆川对记者说:“三年前来伦敦,是为了宣传《可可西里》,当时就自己孤身一人来的。但是这次身边有了秦岚的陪伴,觉得很幸福。”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