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阎娜为《金大班》宣传 再赴山东“缘难了”

2009年10月29日20: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古思静《金大班》
阎娜《金大班》扮演古思静

古思静《明星面对面》
阎娜做客《明星面对面》

  搜狐娱乐讯 由白先勇小说《金大班的最后一夜》改编的电视剧《金大班》近日登陆山东,10月27日,剧中的三位主角阎娜、王嘉佳、韩晓做客山东影视频道《明星面对面》录制现场。

  戏中阎娜饰演因父亲卷入黑道纠纷成为无依无靠孤女的古思静,在不知情下,与杀害自己父亲的同帮金兆亮(黄少祺饰)相依为命,并且为他生了一个儿子。坎坷的际遇使她从一个单纯直率的女孩脱变为一个坚强成熟的现代女性,与兆丽(范冰冰饰)是相互扶持的姑嫂,到最后两人共同抚养兆亮的儿子,相依为命。

  山东的观众对阎娜已经非常熟悉,早在为电视剧《面具》做宣传的时候阎娜就和剧中男一于和伟做客《明星面对面》,并且现场演唱了歌曲,阎娜甜美的声线得到了现场观众的不少掌声,当时主持人还在大赞阎娜很有做歌手的潜质。此次录制,主持人依然没有忘记让阎娜现场献唱,阎娜选择了蔡琴的经典曲目《新不了情》,并且表示这首歌曲献给自己饰演的古思静,因为歌词所表现的情感就像是古思静对金兆亮的爱情——缘难了,情难了。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