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湖南卫视加快“国际化” 《勇往直前》赴日录制

2009年10月29日18: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长沙10月29日电(记者 肖前辉 邓霞)29日,湖南卫视大型户外明星公益挑战节目《勇往直前》正式开赴日本进行为期12天、共四期的节目录制,期间不仅有韩庚郑爽张翰俞灏明以及来自台湾的唐禹哲、刘畊宏等一批华人偶像助阵,日本、韩国顶级艺人高仓健、李准基权相佑也将参与其中。

  对于《勇往直前》如此豪华的明星阵容、如此大规模的境外拍摄,不少业内人士认为,这对于湖南卫视走向“国际化”具有标志性意义。另据获悉,“勇往直前”第三季节目尚未开播,明年的邀约就已纷至沓来,东南亚、欧美都有望纳入新的拍摄目的地。

  如今,国内电视荧屏节目类型丰富多彩、制作手段花样繁多,而观众越来越“挑嘴”却日渐成了摆在各大卫视面前的难题。作为一档明星挑战节目,《勇往直前》此前的很多取景,现在对于绝大部分观众来说已经习以为常了,也给节目的制作提升了更高的门槛。为了给观众带来更新鲜、更刺激的视觉冲击,今年的《勇往直前》除了将去往海南三亚和广州长隆野生动物园外,另外接近一半的节目期数,将联合日本TBS电视台,去往东京、札幌录制。

  据悉,来自国外的许多电视制作公司、好莱坞顶级特技团队,甚至一些国际明星,希望通过《勇往直前》,与湖南卫视进行多方位的深度合作。据知情人透露,明年的《勇往直前》东南亚、欧美都有望纳入新的拍摄目的地,而许多只有在好莱坞动作大片中才能看到的“高空独木桥”、“高空飞跃自行车”等特技场景,也将成为下一季明星嘉宾挑战的极限项目。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