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妖精女星”驻颜有术 刘晓庆赵雅芝仍美丽

2009年10月29日15: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近日,64岁的潘迎紫现身中国台湾中视的台庆节目,白色修身连衣裙,带花高跟鞋,身材玲珑有致。有“天山童姥”之称的她继续着不老传说,奶奶级人物仍然水嫩得像个大姑娘,真是上天眷顾,岁月无痕!盘点当今娱乐圈女明星,潘迎紫、赵雅芝刘晓庆等等,无不挑战着人们对年龄和外貌的固有认知。她们究竟有什么秘籍?化妆、整形、美容针,亦或胶原蛋白天天吃,燕窝雪蛤顿顿养?总之,她们像妖精,很神奇,总不老!

潘迎紫年过60皮肤却仍好得让人羡慕
潘迎紫年过60皮肤却仍好得让人羡慕

  潘迎紫

  《一代女皇》中,潘迎紫先把幼年武媚娘演得天真烂漫、机灵可爱,后把女皇武则天演得仪态十足,不怒而威。60%收视率,创下台湾地区电视史最高收视纪录,至今无人能破。谈及保养之道,她运动量吓人:每天3小时,仰卧起坐400下,跑步机、自行车轮流上;另外,少吃肉多喝水,瓜果蔬菜不能缺。被问及是否打了羊胎素,她的回答另类:肯定不会,因为AIDS太多了!

赵雅芝
赵雅芝

  赵雅芝

  《上海滩》《戏说乾隆》《新白娘子传奇》……随便说一部,她的作品都是经典。1954年出生的她现在电影电视作品正在减少,代言活动却越来越多。少掉一分青春少女的靓丽,55岁的她如今成熟娴静,温婉动人,一种家庭女人的贤惠。难怪调味品、床上用品的代言都找上她。也许这个女人的年轻就是来自家庭的温馨和老公儿子的关爱。

刘晓庆
刘晓庆

  刘晓庆

  内地的“武则天”一号人物,演过的电影影响了整整一代人,马上就要60岁,却常曝出出演20岁小女孩的消息,让人惊叹。不少人认为她的年轻是“整”出来的,真面目不过一个“刘姥姥”。

  陈莎莉

  “金牌皇后”如今仍然活跃银幕,比起她在台上的横眉冷眼,严肃庄重,台下的她很劲爆:60岁的年纪,20岁的打扮,绿帽红衣,低胸收腰,终使自己跻身不老女明星行列。

米雪
米雪

  米雪

  TVB最新台庆大戏《宫心计》中,米雪饰演一个奸角,其强大气场让剧情变得极具张力。几十年古装戏的积累,米雪戏里戏外的举手投足都十分优雅。54岁的她对保养之类并无高见,只是超爱炒股,电脑不离身,随时看盘,不知这算不算养颜妙术。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