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模特之星闪耀南宁 六年见证绿城美丽变迁

2009年10月29日14: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10月24日,从全国20个分赛区选拔出来的50名男女选手齐聚广西南宁,备战将于10月25日至31日在这里举行的“修正斯达舒杯”第十五届中国模特之星大赛总决赛。25日,他们来到南宁大桥、广西体育中心等南宁市新的地标性建筑展开外景拍摄,在这个多姿多彩的深秋,用美丽书写着绿城魅力。

  六年来,每一届的中国模特之星大赛外景地都会选择当年南宁最具代表的地标性建筑展开拍摄。模特们曼妙的身姿与这些南宁标志性建筑交相辉映,不仅展示着“模特之星”青春风采,也展现了南宁这座城市大发展的辉煌气概和独特魅力。

  据了解,今年中国模特之星大赛总决赛在赛制上,公设三场,分别于10月29日、30日、31日在广西电视台1000平米演播大厅进行录制。届时,30位女选手和20位男选手将首次在舞台精彩亮相。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