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酒井法子2万出租公寓换学费 宁当包租婆不复出

2009年10月29日13: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酒井法子

酒井法子

  搜狐娱乐讯 根据知情人透露,涉毒女星酒井法子在26日初审法庭上的“从事看护业”宣言并非纸上谈兵,近日她为了筹集进入专门职业学校学习的学费,考虑将在结婚前购买的东京世田谷区的亿万公寓以月租2万元人民币的价格出租。涉毒被逮捕后,遭到前事务所Sunmusic解雇的酒井法子如其在初审法庭上回答法官自己是“没有职业的人”一样目前收入为零,为了支付高额的学费,不得不割爱出租公寓。

  据了解,11月9日法院将最终判决酒井涉嫌违反《兴奋剂取缔法》一案,结果被判以缓期徒刑几乎是既定事实,为了照顾继母和儿子同时兼顾到学业,酒井考虑采取在家中自学,定期参加考试的方式进修看护学。关系者称“酒井短时间不打算复出,收入为零。以前多年的积蓄将用作未来的生活费和学费,但能持续到什么时候是个疑问”,为了能减轻经济上的负担,她做出出租世田谷区公寓的决定“月租定在2万人民币左右”。今后酒井与继母、儿子住在现在的南青山住宅。

  9月下旬世田谷区的公寓被媒体拍摄到有搬家公司将屋子内大量的物品搬出,原本猜测重建是为了酒井离婚后与家人居住在此,不过现在看来酒井是为获得日后的生活补助——出租公寓所用。公寓的重建工程也被证实在昨天正式结束。

  
(责任编辑:梁丹)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