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段云飞PK陆桥山 这些特务不一般(图)

2009年10月28日13: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段云飞被李梦男刻画的入木三
段云飞被李梦男刻画的入木三

陆桥山堪称为经典
陆桥山堪称为经典

  《潜伏》的热播让全国观众认识了一个叫“陆桥山”的特务,《风云1949》的十月献礼使得人们对“段云飞”恨之入骨。在谍战片风行的今天,陆桥山和段云飞可算是比较成功的让人们记住的大反派。殊不知,其扮演者新科金鸡影帝吴刚和李梦男同属明和星和的同门师兄弟。

  从《潜伏》这部剧来看陆桥山,他完全一副“笑面虎”的形象,很圆滑、很城府的势利小人,脸上带着笑,脚底下给人使绊子。用“明是一盆火、暗为一把刀”来形容陆桥山的性格一点儿不为过。

很少会见到陆桥山发脾气,在站长面前卑躬屈膝,同僚面前,对竞争对手阴奉阳违,阴阳怪气。但是其聪明反被聪明误,可谓是“机关算尽太聪明,反误了卿卿性命。”吴刚对陆桥山的把握准确到位、惟妙惟肖。从这几点来说,李梦男饰演的段云飞就没有这么温吞了,他的锋芒毕露,让人看起来就像是一只穷途末路的丧家犬。段云飞表面看起来要比陆桥山雷厉风行,其实内心是绝对的偏执、变态和不愿意承认大势已去的局面,李梦男将一个死忠于国民党反动派的拥趸刻画的淋漓尽致。但无论怎样,逆大流而行终将为此付出惨重的代价,无论多么阴柔狡猾还是心狠手辣,陆桥山和段云飞的结局都是一样的让人唾弃与悲哀。

  作为绝对实力派的两位重量级演员,吴刚和李梦男对反派人物的把握与刻画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李梦男说:“吴刚饰演的陆桥山绝对是经典中的经典,他绝对是一个演技了得的好演员,我还有很多要向他学习的地方。”

  据悉,由李梦男、苗圃英达等主演的黑色幽默喜剧《牛胆神偷》将于2010年作为贺岁影片登陆各大院线,其在喜剧方面的造诣也让人为之赞叹。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