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尚雯婕:我忙得没时间睡觉 从未说过退出娱乐圈

2009年10月28日12: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冯伟宁) 全新大碟《时代女性》上市;“3*iLady2009全国巡回演唱会”下月启动;还要在电影《毕业》中客串角色,尚雯婕最近是“忙得连睡觉的时间都没有”。昨日下午她接受本报独家专访时表示,自己现在没心思想乱七八糟的事情,也从未说过要退出娱乐圈。

  近日她的全新大碟《时代女性》在京首发,新专辑收录了尚雯婕全新创作的11首歌曲。“你会听到不同的尚雯婕”,昨日下午在接受本报记者电话专访时,尚雯婕认为这张专辑展现了以往不曾有的自己。

  尚雯婕下月还将在电影《毕业》中客串一个角色。去年她还翻译了法语小说《林先生的小孙女》。尚雯婕在从天娱转投华谊的一段时间内,遭封杀许久的她一度曾萌发出退出娱乐圈的想法。不过当记者提到是否对做艺人有疲惫感、还有没有退出的想法时,尚雯婕的音量突然提大了:“我从未说过退出娱乐圈”。尚雯婕肯定地说,自己从来没有说过有关退出的话,肯定是媒体误读了。现在她更是连睡觉的时间都没有,每天忙得团团转,哪有心思想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情。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