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静节目录制突发病 无法动弹只因减肥过度?

2009年10月28日11: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

  已经逐渐上升到内地主持界一姐地位的李静,26日下午在录制新一期《静距离》时突然身体发麻不能动,随即被120急救车送往医院。随后节目组表示李静是因为劳累突发低血糖,但记者从知情人处得知,李静其实是因为减肥过度再加上操劳才会身体突然发麻不能动。

  这位知情人说:“李静自从怀孕生女后,就进入到减肥误区,尤其她还主持一档美容节目。由于生产后体重一度增到60多公斤,总有观众投诉她太胖,她心理压力大,一直把减肥当成最重要的工作,基本上就是把白开水当饭吃,再喝一点汤,吃几片蔬菜,我几乎没见过她吃肉和主食,再加上她运动量很大,录制4期节目后我们工作人员都累瘫了,她还要去健身,说继续消耗脂肪瘦身。其实,她的低血糖就是减肥减的,这次发麻不能动只是一次集中性爆发而已。”随后记者又致电《静距离》节目组,节目组的工作人员表示:“李静是低血糖,其他我们不清楚。”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