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赵本山回沈阳养病工作缠身 不出意外必上春晚

2009年10月28日07: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刘方纯


  搜狐娱乐讯 本山大叔回家了!在上海“住”了大半月后,赵本山(空间)在上周五悄然离开上海回到了沈阳。据悉,在10月13日出院后,赵本山原定在上海西郊宾馆静养一个月。但由于身体恢复神速,再加上有众多事情待其定夺,赵本山毅然决然提前数日踏上了返家的列车。据悉,如今他手头的头等大事仍是春晚,已经有众多剧本需其筛选,不出意外的话,本山大叔一定会出现在虎年春晚的舞台上。

  回家-搭乘软卧悄然离沪

  自从10月13日离开华山医院后,赵本山一直住在上海西郊宾馆静养。不过原本计划在沪再待上一个月的他只过了一星期有余就悄然离开了上海。据悉做出这样的决定,一方面是由于身体恢复神速,另有一面则是有众多事情待其回到沈阳定夺。此番回家,赵本山遵照医生嘱咐,不但没有乘坐飞机,同样也没有乘坐时间短但只能坐乘的动车。而是选择空调特快的软卧。

  工作-检阅毛毛赴台成果

  虽然《乡村爱情3》在上海南汇某豆制品厂的拍摄算是在没有老赵督工的情况下勉强完成了,但本山大叔仍然有众多工作需完成。譬如近段时间弟子毛毛刚完成了在台湾地区的节目录制,赵本山急需过目成果。据透露,此次徒弟们把二人转带到台湾地区的反响很不错,在《康熙来了》等节目中都有不少人模仿小沈阳(空间),这也让老赵“密谋”着下次派出小沈阳去台交流,进一步推广二人转甚至“刘老根”进台的计划。

  春晚-筛选剧本有条不紊

  虽然手头工作一堆,不过春晚仍是赵本山每年必交的“功课”。而如今观众们最关心的即是大病初愈后,本山大叔能否再登上虎年春晚的舞台。对此,本山传媒负责宣传的副总颜安表示,“赵老师往年都不会这么早准备春晚的,所以对于上不上,上什么,还是等等再说吧。”不过据其老搭档何庆魁透露,虽然今年春晚并不是由其为赵本山创作剧本,但现在全国各地汇总过来的本子已经很多,只待筛选。而央视内部的一位人士也透露:“虎年春晚赵本山是铁定要上的,只是用何种形式,戏份多少的问题而已,导演组也很矛盾,一方面很希望赵老师能上,另一方面也觉得如果身体上有什么闪失担待不起。”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