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鹰笛天缘》亮相“北京放映” 聂鑫演藏族少女

2009年10月27日11: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聂鑫《鹰笛天缘》剧照
聂鑫《鹰笛天缘》剧照

聂鑫《鹰笛天缘》剧照
聂鑫写真

  日前记者得到消息,今年上半年在摩纳哥获得评委会大奖的藏族题材电影《鹰笛天缘》于今日即将亮相第13届“北京放映”,在北京进行展映。今年的“北京放映”为期四天,届时《鹰笛天缘》将和其他多部电影一同接受国内外多家购片商、发行商、制片人、资深影评人、电影节选片人以及媒体的检验。

  新锐导演出击藏族题材

  该片导演是青年新锐导演江涛首次出击藏族题材,也是其执导的首部胶片电影长片。没有豪华卡司、没有巨额投资,就是这样一部简单却又震撼人心的电影已经打动了摩纳哥电影节挑剔的评委们。对于即将在国内接受观众们的审核,导演江涛显得颇有信心。据透露,该片取景几乎全在西藏地区完成,很多演员都是第一次进藏,拍戏之余还必须克服高原反应,这也让导演很是感动。

  聂鑫被误认为藏族同胞

  在片中挑大梁的是内地演员聂鑫。导演江涛告诉记者,聂鑫在片中的台词全是藏语,而十分敬业的她为了能够使表演更加真实,坚持不对口型而将所有台词全部熟记在心。在电影杀青后,聂鑫的藏语水平已经大有进步,甚至可以进行简单的日常交流。另外剧组在当地请了很多的群众演员,由于聂鑫非常入戏,导演甚至一度以为聂鑫和其他群演一样,都是藏族人民。

  另据悉,《鹰笛天缘》在结束展映后,还将参加某电影节并在北京大学与同学们见面。

  
(责任编辑:李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