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邓萃雯眼中有视后无杨怡 声称只视毛舜筠为劲敌

2009年10月27日16: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陈明辉
“柴九”黎耀祥傲视群雄
“柴九”黎耀祥傲视群雄

  无线台庆《万千星辉颁奖典礼》今年延后至12月4日举行,各大奖项提名名单预定在11月5日公布。但是昨天已有香港媒体爆出部分获得提名的主要人选,其中“最佳男/女主角”竞争激烈,无线将候选名额从10个增至15个,基本是《巾帼枭雄》、《宫心计》、《富贵门》三剧班底之争。“四奶奶”邓萃雯接受访问时对同是大热的“奸妃”杨怡竟然毫不看好,声称只视毛舜筠为最大对手。

  郭可盈突变“黑马”

  “视后”之争越演越烈,最近还加入了《富贵门》中的一众资深花旦,尤其是怀有身孕的郭可盈。郭可盈2005年争“视后”输给“野蛮奶奶”汪明荃后,一怒之下不续约出走,直到去年年底才回归TVB拍《富贵门》。TVB近年花旦青黄不接,据说高层很想留下郭可盈,开出“以约换奖”的条件,而郭可盈已经动心,已透露生产后会继续留在幕前工作。不过该消息一出就遭到网民狠批,认为郭可盈目前在《富贵门》里的表现并不突出。

  杨怡最看好雯女

  杨怡入行已十年,但是面对众多对手仍是资历最浅的一位。对于被传“视后大热”,她表示一切顺其自然,自己最看好的则是邓萃雯,“她在我心目中已经是视后,今年她应该机会最大。”

  至于同凭《宫心计》入围的佘诗曼,在2006年已拿过“视后”,也是几位热门人选里唯一拿过该奖的女星,外界认为今年她“锦上添花”的机会不高。有传有高层已下令让她帮忙为杨怡造势,因此她多次在公开场合力挺杨怡拿奖。

“奸妃”杨怡人气正旺
“奸妃”杨怡人气正旺

“四奶奶”邓萃雯对视后志在必得
“四奶奶”邓萃雯对视后志在必得

  视后打破头 邓萃雯不怕“宫心”

  有传《宫心计》两大女主角佘诗曼及杨怡是“四奶奶”邓萃雯的最大劲敌,尤其是扮演奸妃的杨怡最被看好。不过邓萃雯接受访问时却对对方毫不在意:“对手何其多!你当毛舜筠不存在吗?她是我心目中的好演员。”

  好戏之人邓萃雯从未当选“视后”,继2004年《金枝欲孽》的“如妃”、2006年《女人唔易做》的“海翘”后,今年再凭《巾帼枭雄》的“四奶奶”大热入围。不过她一直不肯和无线签约,有消息称她很可能今年会再次因此落选,她也索性缺席之前的台庆亮灯仪式,摆明不给面子。不过她昨天澄清:“亮灯仪式之前我在美加登台,妈妈跟着去玩,又恰好是她60岁大寿,所以我多陪了她几天。(台庆会出现吗?)应该会。”

  视帝悬念小 黎耀祥十拿九稳

  金句“人生有几多个十年”脍炙人口,“柴九”黎耀祥称“帝”的呼声也是越来越高,视帝之争几无悬念。黎耀祥对此大卖口乖地说:“我拿奖与否不重要,最重要的是添哥(监制李添胜)能够得奖,这样大家都开心。”他透露即将和《巾帼枭雄》原班人马开拍续集,暂名为《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他和邓萃雯继续有感情线,而“老将”商天娥、吴卓羲、徐淑敏被“OUT”,“新人”会加入黄浩然、陈法拉等。

  唯一的不确定因素是黎耀祥仍不肯与TVB签约做“亲生仔”,他表示多年来已习惯了“自由身”,宁愿自己“直接和客户接触”。另外,《富贵门》里罗嘉良表现也很突出,但因为他主攻内地市场,也不是TVB的合约艺人,估计得奖机会不大。

  其他选项 “Laughing哥”无对手

  最佳男配角几乎已可肯定是颁给红透香江的“Laughing哥”谢天华,可谓毫无对手。

  米雪“降级”争配角

  去年力争视后并大出风头的一班老将今年只剩下关菊英和米雪还具有奖项竞争力,不过《宫心计》中两位“司制”双双“降级”,只能争夺“最佳女配角”,其中去年“视后”米雪的呼声略高一筹。

汪明荃与何守信当年曾有一段情
汪明荃与何守信当年曾有一段情

  链接

  汪明荃何守信旧爱聚首?

  为了照顾两部台庆剧,台庆颁奖礼延后,但11月19日仍会依照往例举行《万千星辉贺台庆》大型晚会。有消息称晚会司仪阵容十分瞩目,除了旧班底包括汪明荃、曾志伟、陈百祥及郑裕玲外,还将邀请汪明荃的“旧爱”何守信参与。

  据香港媒体报道,汪明荃与何守信的爱情曾持续了10年之久。1975年,在《公益金百万行》节目中,何守信与汪明荃牵手照片被刊登出来,两人因此传出绯闻。当时汪明荃已经嫁给了刘昌华,而何守信的妻子是同为无线艺员的欧嘉慧。此后何守信离婚,汪明荃被指是“第三者”。1983年汪明荃离婚,但当时的何守信却在和另一女星陈丽斯拍拖,汪明荃因此受到很大伤害,自爆曾焚烧剪报泄愤,还连续看了6年心理医生。

  汪明荃和何守信已有多年没合作。记者向何守信求证,他表示听说过此消息,但还没确定,而汪明荃至截稿前仍未回复。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