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迅生日传王朔亲自接机 焰火腾空引发火灾(图)

2009年10月27日15: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周迅今年的生日很“火”
周迅今年的生日很“火”

  在本月17日举行的金鸡奖颁奖典礼上,周迅(环保官网)和蒋雯丽同获最佳女主角奖。领奖时周迅激动地表示,第二天是她35岁的生日,这是大家送给她的最好生日礼物。又得奖又过寿,周迅可以说是双喜临门。然而,令人没想到的是第二天周迅的生日烟火却引发了火灾。

  传王朔亲自接机

  10月18日是周迅35岁的生日,据说当天上午王朔亲自开着名贵跑车到机场迎接周迅归来,并送上礼物。下午三点半,王朔家的迈巴赫轿车停到会所门前,不一会周迅走了出来,她衣着很随意,头发披散,戴着一副眼镜。周迅微笑地上车离去,40分钟后汽车开进她位于小汤山的“橘郡”别墅。

  生日焰火引发火灾

  当晚7时左右,隔着周迅别墅的围墙,记者看到周迅的别墅和后花园灯火通明,人声嘈杂。11点半左右,突然周迅别墅围墙的小门开了,几个保安模样的人走出门来,来到小路上。这些保安搬出了几十束烟花炮竹,一一排开,铺了几十米远,准备燃放。十几分钟后,保安们纷纷点燃了焰火,一时间焰火腾空,银花四射,颇为壮观,别墅里也传来一阵欢呼声。

  焰火此起彼落,照亮了夜空,然而当天风势实在太大,坠落的火星掉在了河边的树丛和草丛中,很快树枝和杂草就被点燃了,火借风势,越烧越大,开始保安们用泡沫灭火器灭火,10分钟后,一辆消防车和两辆警车赶到,多名消防员迅速用高压水枪灭火,警方维持秩序,远处的河边也有一些行人观看热闹。经过半个小时的扑救,河边的火终于被扑灭了,这时周迅的别墅不闻欢声,但也没有人出来与警方交涉。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