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方宏进反击“诈骗门” 要让警方退还120万

2009年10月27日14: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其律师表态:如撤案,河北隆尧警方应将其代企业追讨的钱退还给方宏进的公司 否认方宏进已离婚:是准备离

  “名嘴”方宏进的“诈骗门”并未因他的“澄清”声明而“关门”。相反,方宏进奋起反击。

  方宏进代理律师莫少平25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河北隆尧警方应将其代企业追讨的120万退还给方宏进的公司。同时,莫少平还指出,方宏进可能还要求华龙公司支付相应的广告费。

  考虑要警方退120万

  在方宏进卷入与华龙公司的经济纠纷并被捕的消息曝光后,方宏进发表声明,希望隆尧县公安局尽快撤销案件,解除对自己的取保候审强制措施,同时表明保留依法追究相关单位及人员法律责任的权利。

  那方宏进的取保候审有没有得到解除?为此,记者25日致电方宏进律师莫少平了解相关情况。莫律师表示:“还没有收到他们(隆尧警方)的任何回复。”而是否隆尧警方销案后,方宏进就不再追究相关责任了?莫律师对此表示:“这个可以考虑。”但莫律师也认为,隆尧警方如撤案就面临一个法律障碍。“这就意味着你(隆尧警方,下同)做错了。那你代企业追的这120万欠款就应该退还给方宏进的公司(北京澳卫时代广告公司)。”

  至于警方销案后,方宏进是否会考虑不要求退款,莫律师表示:“这不是不可以考虑,但需要听方宏进的意见。”

  华龙应补缴广告费

  方宏进的声明中还提到一个情况:由于澳卫公司和华龙公司约定播出的《候机大厅》未能播出,澳卫公司于2007年5月在央视二套《欢乐家庭》栏目贴片广告时段中,为华龙公司两款今麦郎产品播出共计50分钟广告,按央视公开报价,该组广告价格为252万元人民币。这证明了方宏进的确给华龙公司做出补偿了。而上海城大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吕军认为,方宏进或央视有权要求华龙公司支付这笔广告费。

  那方宏进是否会要求华龙公司支付这笔广告费?莫少平给出肯定的答案。“这是下一步的事,原来我们就是要(这笔款)的。只是现在要先把这个涉嫌"刑事诈骗"的案子解决掉,下一步再说。我们已经播了广告,本来是想和华龙公司协商是不是可以不要这100万,在协商过程中就抓人了。”

  至于《候机大厅》这个项目中,方宏进具体的亏损额究竟是多少,莫律师透露:“大概是400多万。”

  方宏进还没有离婚

  此外,在方宏进的“诈骗门”被曝光后,有媒体还爆出方宏进已和太太于红伟离婚。25日,莫少平律师明确澄清:“他们没离婚,是准备离,但没离婚。”

  莫律师还透露,现在被上网通缉的还有方宏进的太太于红伟。对于方宏进和太太离婚是否与这桩经济纠纷案有关,莫律师没有给出直接的答复,但他表明,这起案子更破坏了方宏进和他太太的关系。

  对于方宏进方面要求隆尧警方退钱的说法,记者随后致电了河北邢台隆尧县公安局。不过,奇怪的是,记者通过114查到隆尧县公安局的电话后,通过总机找到相关负责人的电话,对方却告诉记者“打错了”,并明确否认该号码属于公安局。据《天天新报》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