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峻宁疑似H1N1被隔离 君君连夜救场

2009年10月27日13: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张峻宁
张峻宁

  日前,人气偶像君君盛装出席某盛典,为其好友张峻宁救场,博众多粉丝称道及关注。此活动原定由张峻宁出席,但经传其生病住院且病情疑似H1N1,为了观众和粉丝的安全,活动方及张峻宁决定缺席活动,君君随即连夜奔赴活动现场为好友给粉丝弥补遗憾。

  一宿未能睡觉的君君,连夜赶到贵州,一下飞机就直接上车,直奔活动现场,历经7个小时终于在开场前及时抵达,给失落的FANS带来了新的惊喜。

  前几日还在为出演《开国前夜》而频频露面宣传、受访的张峻宁怎么就病了,还病的不轻,甚至于都无法参加早已敲定的无线音乐俱乐部系列回馈活动,对于他这个上戏音乐剧科班毕业的高材生来说,这样的露面无疑是为日后音乐方向发展的绝佳机会,怎会因为小病就取消呢?难不成两日不见,竟重病缠身?记者带着好奇心又询问了几个后台工作人员,工作人员都支支吾吾。最后终于从后场一位做清洁的大娘口中得知:“好像刚才听到他们在说这个,说是H1N1被医院隔离了吧。我经过门口时听到的,也不知道是不是说的他,还被隔离观察什么的……”大娘的说辞含糊不清,具体情况还有待调查。

  张峻宁因病未能赴场,临时被通知邀来救场的好友君君也不轻松。不仅一夜未睡,更是一下飞机就跟前来接机的工作人员进了保姆车,硬是坐了7个小时才到达活动现场。君君的突然到访,惹的现场的人激动万分,惊叫声不断。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