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贡米出道四月片约不断 被指“盗版”曾抑郁自责

2009年10月27日10: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身穿古装的贡米与柏芝确实如出一辙
身穿古装的贡米与柏芝确实如出一辙

  中新网10月27日电 因外形酷似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而大红的贡米,近日专程赴港参加慈善活动,贡米的经纪人朱永龙透露现在贡米片约不断,而贡米则自曝面对负面新闻时曾一度抑郁自责,不过现在她充满信心,要一展实力证明给那些不相信她的人看。

  香港“成报”消息,有“小张柏芝”之称的贡米专程赴港,参与今晚在尖沙咀举行的慈善活动。贡米的经纪人朱永龙透露在内地发展四年多,第一眼看见贡米,便觉她气质出众,绝非池中物,所以专心训练她一年多。不料对方执意参加选秀活动,成为网上热爆话题人物。在闹出不少风波后退选,但那次经历令她更清楚未来的路。

  据悉,出道仅四个月的贡米,已有20 多套电影和电视剧争相找她演出,最后朱永龙精挑细选了两套电视剧和两部电影。其中包括两套在贺岁档上映的电影《我容易吗?》和《掐死你的温柔》。在两片中贡米将分别以古装和时装造型拍摄。

  贡米虽然只有19 岁,但凭着酷似栢芝的外貌,备受瞩目。不过她认为自己真人更像林青霞,她笑言:“像她们都好啊!都是美女。其实我小时很喜欢劲歌热舞的艺人,只是我母亲从小教我举止要淑女。”贡米更自曝之前参加选秀活动时,曾因为“刻意模仿张柏芝”、“面部曾整容”等负面新闻令她曾一度抑郁自责,现在终于明白自己应走的路,她表示:“我绝对不可让侮辱我的人得逞,总有天会证明给他们看,我是有实力的。”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