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国喜剧笑匠里奇-格威斯 主持本届金球奖

2009年10月27日09: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里奇-格威斯
里奇-格威斯

  搜狐娱乐讯 作为美国影视界相当有分量的奖项之一,一年一度的美国电影金球奖都受到了各界的关注。该奖项从1943年举办至今,每一届的主持人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下一届的主持人则请来了英国著名的喜剧笑匠,里奇-格威斯。

  具有独特英式幽默的里奇-格威斯,是凭借英国版的《办公室》(The Office)被观众所熟知。近年来,他在电影《博物馆奇妙夜》中扮演的刻薄馆长,以及主演广受好评的电影《鬼镇》让更多的人认识并喜欢上了他。此次受邀为金球奖担任主持,无疑是好莱坞对其搞笑功力以及在演艺界卓越表现的一种肯定,里奇本人对此也是十分珍惜。“我拒绝过很多类似的典礼主持工作,但是有些盛事就是你无法拒绝的。不仅仅是因为这是好莱坞影视界的盛事,同样作为主持人我也可以有自由发挥的机会。”

  NBC电视台的高层对于里奇-格威斯的精湛演技更是赞不绝口,并称其为演艺史上最幽默的人之一。“里奇给我们留下了许多最幽默最难忘的回忆,并且他在许多颁奖典礼上的表现都是相当出色的。他的独特幽默方式绝对会为这次盛典锦上添花,打造出今年最精彩的娱乐盛事。”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