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电影《小人国》 倡导“快乐由孩子掌控”

2009年10月26日15: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辰辰南德
辰辰南德

池栋佳
池栋佳

  由导演张同道打造的国内首部低幼儿童纪录电影《小人国》,以其独特的视角为我们呈现出一部关于人类成长的童话,一个关于权力、情感和探索的儿童故事。《小人国》的世界注明“快乐由孩子掌控”。

  影片中没有漂亮到夸张的宝宝,没有超越年龄的生硬台词。但他足以吸引人们的眼球,魅力来自于从拍摄到完成历经三年时间的点点滴滴。孩子真实的生活和毫无修饰的童言无忌。这些从自然的儿童生活中提炼出的戏剧性故事效果,使观众在观看过程中伴随着预料不到的幽默、滑稽与感动。

  面对这样一部由孩子担当“男女主角”的影片,不可不说它会有多受关注。首先,这是一部让孩子看后也会哈哈大笑的影片。本片的情节围绕在一所幼儿园发生,孩子们的嬉戏,扮家家酒,打闹哭笑都是他们每天经历的。影片会引导孩子们更了解自己。其次,这也真正属于一部给父母观看的影片。面对低龄儿童的教育一直以来是个很值得探讨的问题,影片中为我们呈现出的儿童世界是这么的真实而又不同。不仅会让父母们反思:原来我们并不了解儿童的心理世界。

  就像《麦兜响当当》一样,谁也无法抗拒一部充满纯真的影片。它所吸引的成人群体可以从影片中找寻到童年时代的自己,重温久违的童真童趣。《小人国》填补了国内电影市场上儿童纪录片的空缺。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