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现代都市爱情剧《恋爱前规则》七大看点

2009年10月26日14: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王珞丹变身史上最美空姐

  看点一,王珞丹银幕主角处女秀,变身史上最美空姐:

  《恋爱前规则》中的空姐冉静,是王珞丹对自身角色形象的一大挑战。不同于《奋斗》和《我的青春谁做主》中的刁蛮公主,王珞丹首次以主角身份亮相大银幕,就以一位完美空姐的形象挑战观众对于梦中情人的想象,完成她从调皮闹腾的“米莱”和“钱小样”到端庄空姐“冉静”的成功变身。

  看点二,超人气网络小说改编,10亿点击见证爱情魔力:

  影片改编自超人气网络小说《和空姐同居的日子》。小说被誉为继《第一次亲密接触》之后最动人的纯爱小说,横空出世即反响强烈,累计10亿次的网络点击创历史之最。非凡人气见证故事超强魅力。大银幕将延续其纯爱风格,为翘首期盼的空姐迷们打造一场唯美的视觉盛宴。

人气小生陈柏霖

  看点三,人气小生陈柏霖“人格分裂”,演绎中国第一部“宅男爱情电影”:

  曾因出演《蓝色大门》在台湾声名鹊起的人气小生陈柏霖,出演该片男主角,一人分饰四角,大演“人格分裂”。由其饰演的陆飞是一个典型的“宅男”,《恋爱前规则》将展现最真实、最搞笑的“宅男生活”。宅男也会有艳遇,从天而降的天使空姐将开启宅男的另类爱情故事。

  看点四,青春话题冲破禁忌,大银幕展现都市情爱观:

  曾几何时,同居还是一个欲说还休的词眼。在都市慢慢被新青年占据的当下,“同居”“合租”的生活方式逐渐成为主流,如何捅破这层窗户纸,让同一屋檐下的爱情不再神秘,让宅男与空姐之间的爱情成为可能?《恋爱前规则》清新大方地向观众展示都市青年别具一格的爱情故事。青春话题突破禁忌,敏感词眼风趣表达,一代新人粉墨登场。

小狐狸克蕾尔

  看点五,小狐狸克蕾尔担纲爱情大使,动画穿插笑点升级:

  为本片量身定制的卡通形象——小狐狸克蕾尔——成为男女主角的爱情大使,可爱造型令人忍俊不禁,为男女主角的爱情牵线搭桥,扮演着宅男与空姐的“卡通月老”。实景情节穿插动画特效,喜剧效果锦上添花,笑点不断升级。

  看点六,高手拳打卧牛之地,创中国版浪漫满屋:

  为影片精心搭设的LOFT是宅男宅女们的梦中福地,也是他们期望足不出户就收获爱情的理想场地。曾执导《天上的恋人》在国际上享有盛誉的蒋钦民导演首度执导纯室内电影,讲述同一屋檐下宅男与空姐的唯美爱情故事,深厚功力游刃有余,唯美画质与温馨情节将创造中国电影版浪漫满屋。

  看点七,史无前例的恋爱规则,经典的教科书式爱情:

  以规则为纽带的爱情,现代都市男女的爱情游戏,能否真正修成正果?宅男与空姐的教科书式爱情,看同一屋檐下两个陌生人如何擦出爱情的火花,一步步升温的感情,满足现代男女对爱情所有美好的想象。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