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现代都市男女恋爱教科书《恋爱前规则》剧情

2009年10月26日13: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恋爱前规则》

  一套跃层公寓,一对孤男寡女。

  美貌的空姐冉静,偶然喝醉不省人事之后,被游戏设计师陆飞“捡”回家中。孤男寡女,却一夜相安无事。

  桃花美事接踵而至,陆飞次日在自己家中撞上陌生美女浴室洗澡,殊不知,都是冉静为陆飞布下的美人计,试试他到底真的是个柳下惠还是一个伪君子。酥胸半敞的乐妹妹对陆飞“色诱”未遂,更坚定了冉静对陆飞的判断。

  之后,冉静寻找借口搬进陆飞公寓借住,定下23条同居规则,要求井水不犯河水。

  陆飞本是个老实呆板的游戏设计师,对爱情一窍不通近乎有点“爱冷淡”,可是偏偏正要设计一款“与爱情有关的游戏”。冉静的突然出现打乱了他的宅男生活,他一心想着赶紧犯规,撵冉静走人。伴随着在客厅贴满的“同居规则”小纸条,在相处的过程中,二人不断产生摩擦,感情却在摩擦中逐步升温。

  有些人格分裂的陆飞不断地跟自己辩论要不要陷入爱情,冉静看似被动却一直掌握着爱情的主动权。眼看二人的感情即将捅破最后一层窗户纸,冉静却被告知要被家人带出国。

  紧要关头,陆飞下定决心勇敢一回,抓紧自己可能失去的真爱……

  影片改编自超人气网络小说《和空姐同居的日子》。该小说被誉为继《第一次亲密接触》之后最好看的纯爱小说,至今网络点击已累计突破10亿次。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