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花田囍事》拍续集 熊黛林潘粤明“一见钟情”

2009年10月26日10: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熊黛林潘粤明“一见钟情”
熊黛林潘粤明“一见钟情”

  25日,贺岁喜剧《花田囍事2010》在横店影视城举行开机发布会,主演黄百鸣、吴君如郑中基、潘粤明、熊黛林、编剧黄子桓以及导演邱礼涛齐齐亮相,唯独古天乐缺席。值得一提的是,黄百鸣隆重介绍了自己的儿子、影片编剧黄子桓,大有发力力捧儿子之势,而黄子桓也不忘“报答”老爸,让其在片中和吴君如好好地“吻上一把”。据悉,作为1993年张国荣、关之琳、吴君如等主演的《花田囍事》的延续,《花田囍事2010》将于明年情人节(大年初一)上映。

  父捧子:黄百鸣发力铺路

  25日,黄百鸣几乎变身成了主持人, 也许是心系“重点推荐”儿子黄子桓的重任,他甚至在儿子出场前犯了低级错误——将潘粤明不小心介绍成了“潘小明”,引来现场一阵哄笑。而心情大好的他在介绍黄子桓时用了“我儿子”、“《叶问》编剧”等定语,用意明显。

  早前,黄百鸣辞去了东方电影董事局主席,成立天马电影公司就明言是为黄子桓劈石铺路。在接受记者专访时,黄百鸣心情大好地再次强调对儿子的未来也很有信心:“自从我偶然发现儿子有写剧本的天赋时,我就有意在为他铺路。他从小看我的创作,又写出了《叶问》这么好的剧本,他应该能接我的班。”

  儿报父:让老爸吻上吴君如

  在《花田囍事2010》中,吴君如要与古天乐、郑中基、黄百鸣三人玩四角恋。她透露自己这次终于可以变得温柔一些了,“但是我是对心上人郑中基很温柔,对‘老丈夫’黄百鸣却依然非常凶。”对于吻戏,吴君如起初表示“这次终于不用吻了”,但随后又恍然大悟般地做出了痛苦状看着黄百鸣:“天啦,我和你……我还要和你吻上……拍了十几年的戏,你终于安排了这场戏。”

  而这些正是编剧黄子桓“报答”老爹的良苦用心安排的,吴君如更表示这是“黄百鸣不好意思写,才授意儿子写的”。黄子桓对此却连连摇头:“啊,是吗?他们没吻过?我不知道的哦,真的是巧合。”但是对于父亲为自己铺路,他虽然没正面回应,但是仍然表达了在电影圈大干事业的决心:“我在加拿大念书的时候就已经开始干这个(编剧)了,我从小就想干这行。”

  现场“疯”了 游客狂喊黄百鸣“开心鬼”

  《花田囍事2010》沿用了《家有喜事2009》原班人马,但剧情却比16年前的版本更加复杂,当年的花田镇也升级成了花田国。黄百鸣自信表示该片一定会成为老少咸宜的合家欢电影,导演邱礼涛则表示影片在明年的贺岁档也会显得很突出,“我们和其他喜剧比,会更加疯一点!”

  有意思的是,昨日片场所在的“清明上河图”景区游客之多大大出乎主办方的意料,现场大批粉丝围观,“疯”成一片,甚至有观众冲着黄百鸣激动大喊“开心鬼,开心鬼”。

  邱礼涛透露,影片不会向第一部借鉴太多,“那都是16年前的了,观众不会喜欢看太老的!”影片将会有现代元素放到这个古代故事中,如在花田国里有便利店、米兰站、酒吧;吴君如用鸽子传递情书,不过对方“网友”提供的居然是成龙、甄子丹、周杰伦等明星的照片。极尽恶搞。

  潘粤明乐了 “书生”改走暴力路线

  虽然当天不乏郑中基、熊黛林等话题颇足的人,不过他们对于戏外的感情问题都避而不谈,反倒是久伤复出的潘粤明表现得很活跃。演惯了书生和文艺青年的潘粤明,在《花田囍事2010》虽然还是演书生,不过却是一位功夫了得的“暴力”书生,喜剧效果十足。对于今次转型,潘粤明自信表示:“我等这天等得太久了,我以前的大部分角色都是差不多,这次终于有机会突破了,真的要感谢导演能有这个勇气,下决心选我。”由于片中有一些动作戏,车祸伤愈后的他是否会有影响?他说:“完全不会,当时我也就是折了一根肋骨,但我之前休息了160天,现在已经痊愈了,但是会找个专业的师傅指导我。”

  谈到今年的工作安排,潘粤明说:“我受伤休息了快半年,错过了很多的好戏,这是让片方和我双方都很遗憾的事儿,接下来我会努力补回来我失去的机会,多拍一些好的戏,把时间给追回来。”至于是否有人邀请他和妻子董洁配戏,他坚决表示董洁目前不会出来工作,大有揽下一家生计之意,“孩子还小,才几个月,她还是要带孩子,今年就不会出来工作了。明年再说把。”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