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潘越云再谈“通奸”事件:不再看重婚姻与感情

2009年10月26日08: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潘越云再谈“通奸”
潘越云再谈“通奸”

  中新网10月26日电 上个月潘越云与万芳、赵咏华与坣娜组团在台北开了两场“珍爱女人”演唱会,叫好又叫座。23日晚间潘越云到南京参加演出,演出后她接受了当地媒体专访,这也是今年上半年传出“通奸”传闻后,她再次敞开心扉谈及这次婚变,“以后我会非常慎重,轻易不会再考虑结婚,我的女儿才是我的全部,我一直在心理上觉得亏欠她。”

  “今日新闻”消息,23日晚间,潘越云到南京参加演出,演出后她接受了当地媒体的专访,这也是今年上半年传出“通奸”传闻后,她再次敞开心扉谈及这次婚变。先前画家老公黄光全带警方冲进潘越云淡水住处,当场捉奸。之后黄光全以“妨害家庭”的罪名把两人告上法庭。潘越云也坦承自己和老公分居后就与外遇男子交往,但夫妻婚姻其实早就出了问题,只是为了女儿才勉强维持家庭。之后她一直不肯多说这件“家事”。潘越云说,10岁的女儿以后就是自己的全部,“以后我会非常慎重,轻易不会再考虑结婚。婚姻也好感情也好我都不会很看重,我的女儿才是我的全部,我一直在心理上觉得亏欠她。”

  她坦承,婚姻这件事上没有遇到对的人,当自己想结束掉这个婚姻对方却不愿意,目前只好把这个事全权交给律师去处理,现在他(黄光全)也愿意跟我做婚姻上的切割,当然是有条件的,年底差不多就可以办好了。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