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杨宗纬“帮帮唱” 感慨“我们代表了一个时代”

2009年10月24日13: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戴燕妮、杨宗纬对唱
戴燕妮、杨宗纬对唱

  搜狐娱乐讯 2007年台湾地区电视选秀节目《超级星光大道》冠军杨宗纬,此次作为戴燕妮的“帮帮唱”来到《加油东方天使》的总决赛现场。提到选秀节目,他说得最多的就是希望每一个选手在今后的道路上都能有自己的原则,不要随波逐流。

  我是一个专业歌手

  “在选秀的舞台上翻唱别人的歌曲,感动了评委也让自己流下了眼泪,”杨宗纬坦言每次唱歌都把自己陷入到情绪中去:“至少先打动自己,才能让大家有所感触。”没有专业学过乐理的杨宗纬,最近也在刻苦学习相关知识,明年推出的新专辑中也会加入自己的创作,杨宗纬坦言:“并不是慢歌才能打动人心,我会尝试多种音乐类型,希望自己能够成为灵魂乐歌手。”

  杨宗纬一直反复提到“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因为在演艺圈时间久了,碰撞到的都是有成就的前辈,他也不停地要求自己努力提升,现在是大学在读研究生:“希望自己能够感受不同的东西。”

杨宗纬坦言想和内地选秀冠军们开演唱会

  想和内地选秀冠军们开演唱会

  通过《加油!东方天使》的平台,让杨宗纬结识了同样是选秀比赛冠军出身的陈楚生(博客)蒲巴甲,他异常兴奋地表示:“当我们三个人站在一起聊着选秀经历的时候,我感觉我们真的代表了一个时代!”杨宗纬也说从陈楚生(博客)身上得到了很多意见和想法,找到了很多共鸣:“楚生是一个很真诚、善良的人,我们特别有共同语言,在音乐、在生活中。”

  杨宗纬还提出了自己的美好想法:“希望能够和另外几位选秀出身的明星一起办一场演唱会,像蒲巴甲BOBO、陈楚生、尚雯婕,还有薛之谦、王啸坤他们啊!”杨宗纬说自己是通过选秀这个舞台成长起来的,每个不平凡的人之前都会有一段平凡的经历,他更珍惜这段平凡的经历,让自己能够始终怀揣着平和、谦卑的心态来走好今后的路。

  

(责任编辑:叶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