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女星为减肥拼老命 孙燕姿瘦如竹竿鲁豫像棒棒糖

2009年10月23日16: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3日电娱乐圈中的女明星们为了拥有令人羡慕的身材,不惜用尽一切办法拼命减肥,但是凡事都应有个度,如果减肥过头就会让整个人看上去非常不健康,不仅不能变漂亮,反而会让人觉得憔悴又可怜。

  1、鲁豫 火柴棒加大脑袋

  最初鲁豫出现在荧幕上时有些婴儿肥,但播报新闻的她必须要对自己的形象负责,毕竟这是一个审美严格的年代,如果观众不喜欢,没准儿连饭碗都保不住。
在大家都追求以瘦为美时,鲁豫也加入了减肥大军。过了婴儿肥时期的她,给人一种健康阳光的感觉,但减肥上瘾的她越来越瘦,她自曝曹景行先生每次见到她,都会笑言:“你瘦得就剩下一根火柴棍加一个大脑袋了。”


   2、孙燕姿 瘦得像竹竿在飘

  孙燕姿刚入行时体重100斤,觉得自己有点胖,加入了减肥队伍。可是现在的她越来越瘦,据说现在连80斤都难保得住。因为身材过瘦,显得四肢骨头格外突出,虽然脸型还不至于凹陷,但每次拍照,衣服背后总夹着一堆别针,过于贴身的衣服一律拒绝,让造型师都伤透脑筋。孙燕姿的瘦和她的音乐成了大家关注的重点,就连同为“瘦人”的郑秀文也打趣笑她“瘦得像竹竿在飘”。


   3、张韶涵 被笑瘦成“纸片人”

  人红是非多的张韶涵瘦身秘诀竟是“压力”,她坦言只要有压力就可以瘦身,之前在家修养时,体重一度飙涨到48公斤,遭到唱片公司高层嘲笑,性格不服输的她立马疯狂瘦身,短短数天就甩到8公斤脂肪,但随后各种负面新闻扑面而来,张韶涵的体重也就随之下降,直到她自己也认为自己很像“纸片人”,于是开始积极增肥。

   4、张柏芝 手段最危险

  张柏芝曾一度瘦到皮包骨,尽管很多粉丝表示偶像瘦了以后更有“星味”,但她的减肥方法实在不敢恭维。据悉,她先是戒零食、米饭和可乐。两个月后,瘦了10公斤,但她还不满意,于是开始通过服用利尿剂来“瘦脸”。这种方法的副作用很大,会增加自身患心脏病以及肾脏病的危险,希望想瘦身的朋友们千万不要模仿。

   5、蔡依林 吃9年无味餐

  蔡依林能走到华语“一姐”的地位,和她的性格密不可分,蔡依林拥有过人的意志力,据悉,因为她属于易胖体质,所以一直严格控制自己的饮食。初出道时,一直被婴儿肥问题困扰,经常以饿肚瘦身法令自己上镜漂亮,虽然见效快,但会饿到跳舞手脚无力,还曾晕倒。于是在营养师的建议下,以白灼食物作为主要食粮,水煮蔬菜加荞麦面或白饭,配以虾饺或烧卖,成为蔡依林的“三宝饭”。

    6、郑秀文 减肥到患厌食症

  香港影星郑秀文自曝被好友刘德华笑“胸前无料”,其实最初出道时,郑秀文还是比较丰盈的,可是她一直不满意自己的身材,从当初的小肥妹,到现在的蝴蝶骨,郑秀文的减肥经历绝对可以称得上“史上最强”。每天练足8小时的高强度舞蹈训练,伙食只有一盘蔬菜沙拉。即使偶尔能开顿荤,所有的饭菜也都不能带任何油水。

    7、维多利亚 只吃草莓不吃饭

  “贝嫂”的身材完全可以用瘦骨嶙峋来形容。尽管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170cm的她却只有48公斤,并且体重还有往下降的可能。但维多利亚很少提及自己的减肥秘方,直到被贝克汉姆的队友爆料他发现维多利亚从来不吃任何东西除了草莓,让人不禁感叹辣妹坚强的意志力。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