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业主奏鸣曲》冯波“业主=野猪”真情大战

2009年10月23日16: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业主奏鸣曲》10月20日深圳上映后,深受观众与媒体的关注。对于现代都市住房这一永远的热点话题,人们总是有着深深的无奈。

业主剧照
业主剧照

冯波生活照
冯波生活照

  主人公小吴(李易祥饰演)善良与执着在最终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就像电影旁白所言:业主就是野猪。而这一切却也是在不断受到报复、打击甚至折磨中换来的,就连怀孕的妻子(冯波饰演)也在这场斗争中受尽委屈。冯波说:“好几场戏都让我止不住的流泪,处景伤情,很真实、很自然的伤痛与无奈无需刻画潺潺的流出。要真发生在现实中那就太可怕了,庆幸自己所处的公寓物业非常完善。片中我作为一个怀有身孕的妻子无时不刻的想拥有安乐幸福的家,和物业有关的一系列事件打破了我和爱人原有的安逸与平静。在这过程中与丈夫并肩抗争最终取得胜利。我觉得最值得称道的地方,是在表现物业经理与业主“残酷斗争”的同时,也体现了物业经理本人也是一个业主的深深无奈。”

  一位观众看完影片后感叹:“幸福美满的家庭以及安稳的居家生活是所有人向往的,这是一部已经取得阶段性成功的业主权益维护斗争史。也许影片本身夸张了,我们周边的可能只是出现某一个问题,而影片中却集中体现了,这部真实贴近生活的电影,让我们感叹颇深。”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