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舞林大会》吴宗宪连续缺席数场引发猜疑

2009年10月23日09: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东方卫视2009《主持人舞林大会》复赛第二场将于本周六晚进行,选手们在赛场内外都在紧张地磨枪利剑,而奇怪的是《舞林》主持人更换地比赛事还紧张,作为王牌主持吴宗宪连续数场的缺席引发了观众的猜疑,加上周立波、胡瓜逼宫的新闻,吴宗宪还能否回到舞台也成为疑问。

吴宗宪赵忠祥主持《舞林》
吴宗宪赵忠祥主持《舞林》

周立波主持《舞林》
周立波主持《舞林》

胡瓜参赛-宪哥缺席
胡瓜参赛-宪哥缺席

  面对周立波、胡瓜逼宫 吴宗宪缺席数场引发猜测

  作为今年《舞林大会》的固定主持人之一,吴宗宪机智幽默的主持风格给内地观众带去了很多欢乐,他和赵忠祥的搭档被称为亦庄亦谐的“老少绝配”。不过,目前宪哥已经连续缺席数场《舞林大会》的舞台,他的位置先后被周立波、林海、朱桢代班过,给人的感觉并不稳固,网上对吴宗宪缺席的猜疑声很高,对于宪哥的缺席,主办方给出的解释是,吴宗宪的档期受到金钟奖等事情的影响,只能遗憾缺席。

  《舞林大会》是一档国内人气极高的综艺节目,它的“话题”会有很多主持人垂涎。在复活赛中踢馆的台湾综艺大哥胡瓜也曾向媒体暗示可以到内地来主持像《舞林大会》这样的综艺节目:“国内的市场很大,不可能一个人就吃完所有的饭,吴宗宪吃一点,我胡瓜也吃一点……”

  此前周立波接替吴宗宪主持,让人不免联想起要从吴宗宪手里抢过《舞林》的“主持话筒”。上半年,周立波就是东方卫视《谜案记2》的主持人,虽然11月份起要忙于自己的海派清口《我为财狂》,但是周立波表示,每周录一期的《舞林》主持还是可以兼顾的。

  另外,今年东方卫视为与台湾华视敲定了关于《舞林大会》在台湾播出的事宜,从7月5日起每周的黄金档播出《2009主持人舞林大会》。因此,每期都会有岛内观众熟悉的台湾主持人会亮相内地舞台。吴宗宪曾对自己“带来”的台湾主持人被淘汰比例较高颇有微词,认为评委有意偏袒内地的主持人。

  吴宗宪本人对赛制的不满,加之宪哥又在内地另外主持了其他综艺节目,还有其他名嘴的“暗中逼宫”,不知道吴宗宪何时能再出现在《舞林大会》的舞台。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