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媒:中国业者开价1亿日元邀酒井法子到华演出

2009年10月23日09: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酒井法子是否复出演艺圈备受关注

  中新网10月23日电 近日,日本媒体报导,因吸食安非他命案将于26日出庭受审的女星酒井法子是否复出影艺圈备受关注。据悉有中国的业者开价1亿日元邀她到中国唱歌。

  “联合报”消息,日媒引述酒井前经纪公司Sun music相关人士的话指出,有中国的业者打算出1亿日元邀请酒井到中国唱4、5首歌,然后接受专访。

  这位人士说,Sun music公司已和酒井解约,所以现在不太可能安排,但从这件事可知,酒井在中国的人气同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巩俐一样高。

  报导引述一位日本影剧记者的话指出,有别于日本,在中国,有很多拥护酒井的看法。因此才传出所谓的“酒井法子亚洲重返影坛计画”。

  该影剧记者分析说,如果法院判决出炉,酒井很难在日本重返影艺圈的话,还有中国这块富有魅力的市场。如能在中国成功的话,对她来说是开了一条康庄大道。

  Sun music公司的副社长相泽正久表示,包括中国的业者在内,曾接到6、7件有关酒井的邀约,基于人情关系,是很想对她伸出援手。

  报导指出,酒井26日将出庭,预估要求旁听的民众将超过1万2000人,人数将创日本司法史上新高。不仅是日本,亚洲各国对酒井关注的热度还会持续下去。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