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少林寺》李连杰不出演 华仔霆锋剃光头受训

2009年10月23日08: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
群星云集
群星云集

华仔为谢霆锋当绿叶

  搜狐娱乐讯 20多年前风靡华语圈的功夫电影《新少林寺》如今终于要有新版本的,虽然因此成名的李连杰(在线看影视作品)不会出现在电影中,但是该片的阵容同样强大,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刘德华范冰冰吴京、余少群、白冰等都会出演角色,而片中的几位主要男演员刘德华、谢霆锋、余少群等都会为此剃成光头,接受少林功夫方面的集训。

  剧情跟老版本无关系

  20多年前由李连杰主演的《少林寺》讲述是隋唐年间少林武僧除恶协助李世民的故事,不过,《新少林寺》的故事背景移到了20世纪初军阀混战的年代,电影中的人物关系设置和故事的基本情节也跟老版本截然不同。在《新少林寺》中,成龙、刘德华、谢霆锋饰演的武功高强的僧人将联手对抗敌人,导演陈木胜表示,这部电影除了“少林寺”三字跟李连杰20年前的作品相同外,两部电影并无任何联系,之所以要取名《新少林寺》,就是想通过电影表现其侠义精神。两部影片有些类似的是,当年的《少林寺》,许多场景都没有在嵩山少林寺内拍摄,《新少林寺》也基本不会选择在少林寺原址投拍,而是要花大手笔地另建一座1:1的少林寺外景地进行拍摄。导演陈木胜还希望所有的武打戏都采用实打实的方式进行拍摄,而不是运用特效来还原。

  据了解,这部由中影集团、华谊、英皇、银梦影视等共同投拍的电影投资达两亿人民币,将于今年底开始拍摄, 并有望于明年年底上映。

  华仔、霆锋都得剃光头

  虽然参与演出的演员均表示还没有看到剧本,但是几位主要演员的角色也日渐明朗起来。在片中,成龙将饰演一位武功极深厚的煮饭僧,深藏不露,堪称世外高人;刘德华的角色转变则较大,原本是一位军阀的他,在经过一系列变故进入少林后,也转坏为好,成为后来抗击敌人的一股重要力量;谢霆锋饰演的则是一位行侠仗义的少林弟子;在《梅兰芳》中有过精彩表演得余少群此次则转柔至刚饰演一位腿功了得的少林武僧;有武术功底的吴京将扮演的则是一位军阀,据说曾是刘德华角色的兄弟。片中的两位女性角色,范冰冰确定饰演刘德华的妻子,而英皇力捧的白冰目前的角色还不为人知。

  因为讲述的是少林寺的故事,这意味着成龙、刘德华、谢霆锋三人都需要“削发为僧”,导演陈木胜表示,除了剃光头发以外,几位有武戏的主要演员还得接受少林武术方面培训,让整个武打场面更真实。

  几位大牌都有哪些“绝招”

  少林功夫至刚至阳,博大精深,片中的几位主要演员的功夫和套路也各不相同,还未开机,就让人充满期待。据初步了解到的消息,谢霆锋在片中拳术厉害,余少群的角色则腿功了得,刘德华则是杂家打法。武术指导元奎已经充分研究了少林功夫,给各位主要角色设计了各具特色的套路。

  成龙:成龙在片中饰演一位煮饭僧,一位绝对不简单的煮饭僧,他内力深厚,武功高强,却深藏不露。他在片中的武术套路最为神秘。

  刘德华:刘德华的角色原本是军阀出身,中途才幡然醒悟,进入了少林。所以他的功夫融汇了各方的技艺,是一套杂糅的功夫。刘德华称自己最喜欢的是棍法,说不定他的愿望会在片中实现。

  谢霆锋:谢霆锋在片中饰演一位行侠仗义的少林弟子,他说自己在片中擅长的是擒拿和拳术。

  余少群:从少年梅兰芳变身少林武僧的余少群在片中腿功将十分了得。

  
(责任编辑:李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