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那英老公开新夜店 支持老婆复出:工作中最美丽

2009年10月23日08: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赵珊/文 玄反影/图
那英老公被媒体包围
那英老公新店开张

    搜狐娱乐讯 昨晚,那英老公孟桐的新酒吧DAO CLUB在北京西城开业,好友李亚鹏、杨坤等前来捧场。然而作为“老板娘”,那英却因为忙于工作并未现身,而老公孟桐现场不仅要忙于招待客人;更首度大方面对曝光,接受媒体采访。

  众所周知,那英如今的老公是北京著名夜店VICS的老板孟桐。这位拥有德国MBA学位的海归精英,留学归来后,他在工体附近开始经营自己的夜店事业。如今,孟桐已然身家不菲、爱妻顾家,是圈中的模范老公。

  近日,由他投资的另一家夜店DAO CLUB也在北京西城区盛大开幕。昨晚,李亚鹏、杨坤等友人秘密前来捧场,但却不见老板娘那英的身影。孟桐表示,那英还在忙工作,但对于他的新店开张还是很祝福,他更开玩笑的称,“这是一个男人们的聚会,大家在一起聊聊天,所以来的都是家属。”谈到爱妻,他称绝对支持她复出工作,“因为工作中的女人最美丽动人,”但具体时间就不清楚了,“我们两个的工作相互并不交流的,各干各的。”

名模张亮和葛荟婕
名模张亮和葛荟婕

  而对于自己再度开店,他称,“很兴奋,时隔这么多年才再开了一间属于自己的,以后朋友们也多了各去处。”并热情的介绍,这间店主打model severs,绝对会聚集了京城一批时尚潮人,对于这样晚九朝五的工作性质,孟桐也透露,老婆那英绝对支持。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