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少林寺》开机成龙现身 数千人追星疯狂入庙

2009年10月22日21: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群星云集
群星云集

数千群众疯狂涌入
数千群众疯狂涌入

  搜狐娱乐讯 英皇影业、中影及华谊与少林寺连手合作、投资近2亿人民币的武打功夫电影《新少林寺》,昨日于郑州嵩山少林寺举行发布会,戏中主角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刘德华(作品集)谢霆锋范冰冰均有出席,吸引数千人到场凑热闹,万人空巷,场面墟。

  自27年前由李连杰主演的《少林寺》扬威全球后,昨日英皇影业、中影及华谊正式宣布,再与少林寺合作,拍摄《新少林寺》,请来成龙、刘德华、谢霆锋、范冰冰、吴京及白冰等人演出,影片预计于今年12月开拍,2010年上映。

  数千群众疯狂涌入庙

  昨早8时许,大会安安排60部观光车接载众演员到少林寺,并由释永信方丈接见众星,沿途有1万武僧分别以拍掌、欢呼及练功形式欢迎众嘉宾,这个少林寺礼遇过往只有总统获厚待过,显示了释永信非常重视这次合作。而练武区则有1万5千位少林弟子表演,当中有些更是外籍少林弟子,主要是向大家介绍少林寺是功夫胜地。不过当众演员出场,几千观众即疯狂的涌入庙宇,场面有点混乱。

  方丈带路欣赏少林寺

  虽然人头涌涌,但释永信方丈也带众演员欣赏少林寺,之后杨受成便率领一众演员齐齐上大香,据悉每支大香价值高达10万元人民币,而每位演员都诚意上香祈福。但由于现场聚集太多人,范冰冰的脸差点被自己手上的香撞到,幸没有受伤。但冰冰也算祸不单行,她于离开时不慎绊倒,幸好得到身旁的助手搀扶。由于现场有太多游客,为免发生意外,原定于拜神仪式后的表演亦被逼腰斩,访问亦改到酒店进行。

  成龙表示,10多年前已认识少林寺的方丈,问到这次拍摄是否由他穿针引?他说:“不是,是陈木胜导演提议的!”大哥坦言由于正筹备另一套新片《12生肖》,原先不想接拍该片,但杨受成指怎可以没有他,他才会接拍,但也只属客串性质。对于27年前李连杰所拍的《少林寺》,成龙称已经不记得,只记得当年由李连杰主演。他说《12生肖》中,将会担任导演,因为觉得剧本实在太好,演员将以新演员为主,问到可有预儿子房祖名,他笑言:“无他份儿!完全没有预房祖名。”

  祖名出任级CEO

  最近有传成龙大幅裁员,有意将总公司搬到北京,成龙承认正与内地的公司倾合作,但没有裁员,只是重整架构。追问是否太太林凤娇的意思,成龙说:“因为内地的乃大公司,他们亦会到香港了解账目,所有员工亦会作遣散,之后再重新聘用。(是否由祖名出任CEO?)他是CEO Junior,而我就是CCCEO。”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