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邓超不“坏”孙俪不爱 二人联手再拍“花儿”

2009年10月22日11: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作者:张少宣

  继《幸福像花儿一样》之后,邓超孙俪这对金童玉女就被坊间评选为“最受期待的荧屏情侣”。昨日,记者从导演高希希处了解到,高希希《三国》之后的另一部作品《美丽鲜花在开放》即将开拍,而高希希也表示,此次将继续沿用他的御用演员,继《幸福像花儿一样》《甜蜜蜜》之后,将第三度联手邓超孙俪,让二人出演剧中男女一号。不仅如此,在这部定义为都市情感大戏的作品中,邓超也将一改往日的正面形象,出演一名情场高手。

  高希希打造“美丽鲜花”

  目前高希希的《三国》还在紧张的后期制作过程当中,闲不下来的高希希又忙起了自己的另一部作品《美丽鲜花在开放》。昨日,记者了解到,经过数月的筹备,《美丽鲜花在开放》将在月底开机。随后记者致电了本剧的出品方,宣传总监谢晓虎表示,目前《美丽鲜花在开放》的演员已经基本确定,按照高希希导演的想法,剧中十个主要人物将不会起用新人。已经确定的演员包括徐帆佟大为刘威、邵峰、刘金山等人。不仅如此,作为高希希的御用演员,邓超和孙俪也受到了高希希的邀请,在《幸福像花儿一样》和《甜蜜蜜》之后三度合作,而高希希为二人预留的位置则是本剧的男女一号。

  邓超不“坏” 孙俪不爱

  孙俪与邓超的感情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此次再度联手出演感情戏,侧面击碎了二人不断传出的分手传言。昨日记者追问高希希这部新剧的剧情时了解到,此次在剧中邓超与孙俪的爱情之路颇为坎坷,而邓超更将颠覆以往形象,出演一名在名利双收之后,逐渐迷失自我从而游戏人间的情场高手。不仅如此,记者了解到在《美丽鲜花在开放》中,邓超将出演记者白良,面对金钱以及地位的诱惑,白良所暴露出的人性中软弱、动摇的一面将成为剧中的一大看点。孙俪将饰演从欧洲回国追寻心上人白良的女华侨叶果,是一个为爱执著的“傻女孩”。剧中,面对爱人的背叛和堕落,叶果将演绎一场真正意义上的“男人不坏,女人不爱”的戏码。

  时隔七年与徐帆再度合作

  高希希表示,从2002年的《花非花》到《结婚十年》再到《搭错车》,自己还是偏爱情感题材的作品,而此次《美丽鲜花在开放》则更是要将情感进行到底。采访中高希希介绍说:“现在《三国》已经进入后期制作阶段,完成之后,我会马上投入到《美丽鲜花在开放》的拍摄中。此次光是剧本的创作我就和编剧纪风一起探讨了几个月。该剧讲述的是一个关于爱情、亲情、友谊的故事,上世纪七八十年代尽人皆知的歌曲《美丽鲜花在开放》也将贯穿全剧始终。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徐帆也是继2002年《结婚十年》后再次和我合作,熟悉的演员加上熟悉的题材《美丽鲜花在开放》会比七年前更好。”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