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乔振宇多部大戏将播 褪去光环体验丰富人生

2009年10月22日10: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内地人气小生乔振宇,2009年倾情加盟多部大制作电视剧及电影作品。继多部古装大戏积淀的超高人气之后,褪去“大侠”光环,实力出演《烽火影人》、《中国式相亲》、电影《孔子》、《腰鼓传奇》等均以杀青,塑造多样类型角色,挑战演技体验更丰富的角色人生。

《烽火影人》
《烽火影人》

《孔子》
《孔子》

《中国式相亲》
《中国式相亲》

  乔振宇今年来好剧不断,在新东家华谊兄弟的红色大戏《烽火影人》中刚毅转型,携手著名导演陈剑飞演绎战争年代的影人传奇。剧中乔振宇出演的“刘子坪”从“小资”青年成长为革命战士,鲜活个性,十分抓人眼球。在《中国式相亲》中,帅气海归苏格浪漫多情,携手姜鸿上演了一幕幕现代人熟识的相亲桥段……乔振宇表示,每一个角色都有属于自己的灵魂,作为演员,最幸福都就是能体验多样生活。

  秉承“认真演戏,做好自己”的乔振宇,2009年在大荧幕上同样不吝发力。数字电影《腰鼓传奇》中出演安塞腰鼓世家的第三代鼓王,磅礴大气,行云流水般的打鼓气势可不是一朝一夕训练而成的,而乔振宇的敬业精神也备受赞誉。胡玫导演新片、云集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周迅任泉等众多明星大腕的电影《孔子》中,乔振宇出演孔子的儿子“孔鲤”一角,与发哥演绎父子情深,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