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传记大片《艾米莉娅》纽约首映 李安助阵

2009年10月22日10: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搜狐娱乐讯 由两届奥斯卡影后希拉里-斯万克主演的传记大片《艾米莉亚》,20日在美国纽约举行全球首映典礼。影片女主角希拉里-斯万克、两大男主角李察-基尔、伊万-麦克格雷格全部出席首映式,著名华人导演李安也前来捧场助阵。

李安助阵首映

主创亮相

希拉里-斯万克

  《艾米莉亚》由印度女导演米亚-奈尔执导,是一部和《玫瑰人生》同样细腻的女性传记电影,呈现了艾米莉娅短暂的生命轨迹。艾米莉娅生于1897年,她不是世界第一批女飞行员,却师承第一批女飞行员妮塔•斯诺克。在她的指点下,艾米莉娅25岁那年窜到4210米高空,一举刷新全球女性的升限纪录。1929年,艾米莉娅创办了第一个女飞行员组织,鼓励一大帮向往蓝天的女性冲上云霄,这也使得艾米莉娅成为当时美国最具感召力的女中豪杰。

但她最终在一次飞行任务中香消玉陨。今年是国际电影界女性传记片的涨潮季,仅时尚女王可可•香奈尔一人,便连续出现在《香奈尔传》和《香奈尔与斯特拉文斯基的秘密故事》中,在戛纳国际电影节期间,更有《胜利》中的墨索里尼情人伊达•达尔塞艳惊四座。向来誓与欧洲影人试比高的好莱坞,也按捺不住冲动,一心希望《艾米莉娅》成为今年最具影响力的传记电影,希拉里-斯万克再度成为奥斯卡影后大热门。

  《艾米莉亚》的表演阵容异常强大,除了斯万克之外,理查-基尔在本片中扮演艾米莉亚的出版商老公;英国帅哥伊万-迈克格雷格出演艾米莉亚的情人基恩-维多。艾米莉亚的亲密搭档诺南的扮演者,是英国男星克里斯托弗-埃克莱斯顿,他曾与大卫·柯南伯格合作过《感官游戏》,在凯特-布兰切特主演的《伊丽莎白》中担任角色,并与安吉丽娜-朱莉妮可-基德曼、蕾妮-齐薇格、卡梅隆-迪亚兹等一线女星,共同出现在《急速六十秒》、《小岛惊魂》、《自由的代价》和《不可见的把戏》中,首映当晚埃克莱斯顿没有出席。

  《艾米莉亚》将于明日(10月23日)正式登陆北美院线。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