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徐黛妮新专辑出炉 爱心义卖为留守儿童

2009年10月21日15: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近日,有“芭比公主”之称的徐黛妮接受《美美》杂志的邀请,参与到《美美》杂志举办的“为了。爱”活动中来,把自己最新专辑《芭比》前一个星期的所以收益做为本次活动的善款,把自己的爱心送给那些父母长期在外打工的留守儿童们。

  《美美》杂志本次组织的“为了。爱”活动,旨在帮助那些贫困地区的留守儿童,对他们的生活和学习,以及一些精神状态给与到帮助。《美美》杂志更是联手北京儿童基金会和各大唱片公司,希望在儿基会的监督下,通过演艺明星的社会号召力为这些留守儿童带来更多的帮助。


  刚刚发行了自己的首张专辑的徐黛妮,更是从新专辑《芭比》10月18日起的一个星期内,把自己的唱片销售的全部收益全部捐给本次“为了。爱”活动。做为一个全面发展的艺人,一个音乐界内难得一见的美女创作音乐人,一个有着独特嗓音和特立独行的思维的音乐才女,从徐黛妮的第一首歌曲《芭比》和大家见面后,她就收到了业内外人士的关注,广大歌美更是被她独特的声音和真挚的音乐感情所打动。从10月15日起,徐黛妮就通过新闻和歌迷群向广大歌迷发布消息,积极购买她的最新专辑,为了那些留守儿童们。

从10月18日,仅仅三天,徐黛妮的最新专辑《芭比》就销售了尽万张,喜欢徐黛妮的歌迷们更是发动身边的朋友们,支持这样一位有爱心的艺人。

  而徐黛妮更是表示“社会上为贫困地区的留守儿童捐款捐物捐钱,确实在很大程度上改善了他们上学的物质条件,但同时也要重视对孩子们精神上的关心。在扎扎实实为孩子改善学习环境的同时,更要走进他们的内心世界,为他们的学习成长提供精神动力”。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