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润发演“大哥” 要和姜文飙戏斗狠

2009年10月21日08: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天新报
   姜文、葛优饮马以待多日,发哥终于拍马赶到。电影《让子弹飞》制片人马珂昨日证实:周润发已正式签约参演姜文新片《让子弹飞》。

  谈到发哥的角色,马珂笑称在这部西部传奇片中,发哥权倾一方,可说是民国时期的江湖大哥,导演姜文要在新片中让观众看到发哥最擅长的“大哥气质”和诙谐喜感。


  即兴聊出剧本方案

  早在《让子弹飞》筹拍之初,葛优就曾透露有望和发哥对戏,但关于发哥加盟的消息一直是“但闻马蹄响,不见有人来”。昨天,该片制片人马珂宣布发哥确定加盟,已正式入组拍戏,让“三大华语男星聚首”的期待变成了现实。马珂称,和发哥的合作是双方很早就定下来的,“从这个电影项目立项之初,我们就觉得无论是演技还是号召力,发哥都是这个角色的唯一人选,他的加盟也让这部影片在国际市场更具影响力。”

  据了解,发哥很早就为这部电影留出了今年下半年的档期,半年多来,导演姜文和发哥沟通最多的就是剧本。马珂介绍说:“导演对剧本的要求非常严格,半年来经过九位编剧反复修改,日前才最后完成定稿。这个方案正是导演和发哥在酒桌上即兴聊出来的,相信观众对他们和葛优之间的飙戏会很感兴趣。”

  角色兼具霸气和搞笑

  姜文和葛优携手已经使《让子弹飞》充满看点,周润发的加盟则使这部影片呈现前所未有的顶级阵容。值得一提的是,发哥和姜文、葛优此前在电影上并无交集,他们之间的碰撞让人期待,马珂笑称:“姜文无疑是内地影坛最有霸气的男演员,放眼整个华语影坛,只有发哥能在气场上和他分庭抗礼。葛优则是内地当之无愧的喜剧之王,发哥也塑造过很多经典的喜感角色,他和周星驰是香港喜剧电影的标志脸孔。”

  据了解,《让子弹飞》几易其稿的剧本正是为了凸显发哥的这两种气质。对于发哥的角色,马珂形容为民国时期的江湖大哥,不仅心狠手辣而且深谋远虑,平日更是一副“笑面虎”的面孔。“目前的角色设定是,发哥和姜文斗狠,和葛优拼搞笑,他本人对此也很兴奋,认为这是他近年来最有挑战的角色。我相信,未来几年内都不会有类似等级的演员阵容出现,《让子弹飞》势必将书写华语影片的新传奇。”

  新报记者吴轶凡文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