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晶新片发布会阿Sa热裤上阵 自嘲身材大A

2009年10月21日09: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网-文汇报 作者:李望贤、黄佩丽
《美丽密会》发布会现场
《美丽密会》发布会现场

  王晶执导电影《美丽密令》昨日在番禺长隆酒店进行拍摄兼举行记者会,主要演员吴君如、蔡卓妍(阿Sa)、高海宁、詹瑞文、陆毅、樊少皇、 李曼筠、林佳菱及梁静珏等一齐亮相。高海宁、李曼筠、林佳菱及梁静珏并以比坚尼上阵。

   昨日吴君如、阿Sa都没有以泳装亮相。阿Sa以热裤上阵,加上穿五吋高跟鞋,当她们拍摄合照时,阿Sa不小心碰到拥有34吋上围的高海宁的胸部,实时面红红又尴尬,不过她谓面红是因为脸上的胭脂太红,碰到高海宁的丰满身材有何感觉?她笑言:「身材好好,(羡不羡慕?)不羡慕,我自己都有啦,她大D咯,我大A咯。」

  爆晶哥爱波涛汹涌

   阿Sa透露自己在戏中也有比坚尼泳装戏,亦与不少性感女郎有对手戏,其中一幕更需要接触对方的胸部,和高海宁又有场打戏,大家身穿浴袍打架,她笑言:「好似上演『浴袍团』」。高海宁比她更惨,因为要经常淋水,因此患上感冒。阿Sa被问接触女仔的胸感觉如何?即笑谓:「软绵绵啰!」现场不乏四位波涛汹涌之人,阿Sa指最开心的莫过于导演王晶,又踢爆晶哥无事不会现身片场,但一有波涛胸涌的场面就会现身,看到实!阿Sa现在每日要拍12小时戏,虽然辛苦,但已经习惯,她更乐天表示有工开好过无工开,而且有钱收。

  工人乌龙君如忧心

   吴君如昨日就带病出席,更指自己身在长隆,心在香港,因为她早前与女儿一起去打流感针,谁知之后两母女先后发烧,都患上感冒,令她十分担心。君如因担心女儿患上猪流感,故实时带她看医生,幸好只是虚惊一场。但留港的女儿仍在发烧,加上工人十分乌龙,试过将每日食两次的药喂了三次,令她不放心,日日打电话回港。问她最近拍多了戏,是否难以抽空照顾女儿?君如说因遇到自己希望合作的导演和演员才接多了戏,如果在港拍摄会好些,例如与周慧敏和张学友合作的新戏,因为学友的坚持,令她也有机会回家休息。

   昨日为何不以泳装上阵?君如说:「其实我都想穿的!(如果电影票房过亿,会不会穿?)都可以试试。」

   导演王晶表示《美丽密令》有不少性感泳装戏,又笑言几年来无法成功游说到君如穿泳装出镜。今次拍喜剧晶哥坦言最初担心阿Sa不适应,但拍摄下来发现她很不错,是个天才演员。至于是否将高海宁打造成晶女郎?他说:「无所谓啦,不过她条件不差,去年选港姐时已留意到她了。」

   高海宁自觉很幸运,第一次拍电影就同一班劲人合作,自己很紧张,但君如很好,教她做戏,被阿Sa撞到胸部,高海宁大方说:「无所谓。」戏中她有不少动作戏,高海宁承认自己不懂就力,常真打,搞到手脚很多瘀痕。不过看到出来效果好,也觉值得。

  

  
(责任编辑:李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