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郭顶方大同互表爱意 为对方送上情歌

2009年10月20日16: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昨日(19日)方大同偕同自己全新专辑参加北大先锋座谈会。席间与主持人大聊创作心得的方大同表现得十分开心活跃,更现场看图创作歌曲,并与学生大玩武术套路。一招一式还真是有模有样,引得全场集体喝彩。

  郭顶与方大同互送情歌

  整场活动则是在最后爆出一个惊人的的高潮,主持人郑重介绍今天特意为方大同请来一位神秘嘉宾——郭顶。内地与香港的两位创作才子这次终于在媒体的镜头前首次同台,让本次活动备受关注,初次见面,两人就互生“爱意”,郭顶上场后首先为方大同送上一首自己创作的歌曲《情歌两三首》,全场歌迷连声鼓掌大呼好听, 两人在舞台上深情互望后方大同也反送郭顶一首《月亮代表我的心》,引得台下尖叫掌声不断。原来两人都有一位共同的偶像,就是不久前离开我们的迈克尔.杰克逊。为了纪念这位巨星,两人还一起合唱了一首迈克尔.杰克逊的经典歌曲《you are not alone》。或许同为创作型歌手,这般的识英雄重英雄,也只能借由歌声来抒发了。

  方大同为郭顶新专辑送祝福

  当方大同听说郭顶最近发行了新专辑《微微》,更是送上自己的祝福,并叮嘱郭顶“加油”。郭顶也号召大家“支持方大同,支持好音乐”。来源:凤凰网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