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民网:方大同走进北大 坦言欣赏奥黛丽-赫本

2009年10月20日16: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新报讯 昨日,方大同走进北大校园,与北大学子分享自己的音乐历程。从小就有表演天分的他自爆小时候的偶像是迈克尔杰克逊,“穿着白袜子,戴着黑礼帽,经常在广场上模仿,有很多人看”。据悉,方大同将于今日在京推介新专辑《Timeless可啦思刻》。

  夏威夷出生,上海成长,香港出道,方大同用soulmusic(即骚灵音乐)迅速走红歌坛。身为大批文艺青年竞相追逐的先锋人物,方大同心中的先锋人物是谁?“奥黛丽-赫本,她人非常美,而且很有品格和气质。”

  15岁自学吉他,18岁学钢琴,方大同的音乐之路几乎是自学成才,他的启蒙老师就是爸爸,“我3岁的时候看爸爸打鼓、唱歌,就想做歌手了”。然而,如果市场不再喜欢方大同的音乐呢?他表示:“我经常对自己不满,有不满才会有进步的空间。”

  写过《爱爱爱》、《love song》、《三人游》等情歌的方大同俨然已是“情歌王子”,而北大也有不少风景有着恋爱的浪漫情致,至于哪首歌比较适合北大,方大同自弹自唱起了《歌手与模特》,并称“这首歌很适合在宿舍楼下传情表白”。

  对于新专辑《Timeless可啦思刻》,方大同称翻唱了很多经典情歌,希望有机会尝试一下摇滚老将崔健的老歌。(来源:天天新报)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