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咆哮2009-迪克牛仔放手去爱北京演唱会

2009年10月20日15: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演出日期:2009-11-07

  演出场馆:工人体育馆

  演出票价:180/380/580/780/980/1280/1680/套票1200/1600

  订票电话:010-51652970 010-51653970

            https://www.piaocn.com/YanChuPiao/871.Html

  演出阵容:迪克牛仔+神秘嘉宾

  艺人介绍:

  迪克牛仔,原名林进璋,歌迷通常亲切地称他“老爹”。

迪克牛仔从25岁开始舞台生涯,曾组团演唱,历尽坎坷,直到40岁时,机遇来临,迅速成为家喻户晓的当红歌星。1998年,迪克牛仔还是一个在两张唱片合辑中发表过两首单曲的新人。可他却在香港伊丽莎白红馆和体育馆举行了2场大型个人演唱会,并得到了香港乐评界和票房的两个满堂红,所有门票都在一周内告罄。作为一个还没有正式发过片的歌手,这个纪录在香港演唱会史上是绝无仅有的。被香港传媒和乐评界称之为“迪克牛仔现象”,创造了乐坛传奇。他最常说的一句话是:“没有一千次的挫折,一万次的失败,就不会有迪克牛仔。”如今,在香港、台湾,大陆,迪克牛仔在有几千个座席的场所举行独唱音乐会时,几个小时门票就会销售一空。迪克牛仔演唱的《有多少爱可以重来》、《放手去爱》、《一言难尽》、《爱》等歌曲在歌迷中广为传唱。 他的成功被演艺界誉为“台湾传奇”。

  发行专辑:

  《LIVE BAND乐团1》

  《咆啸》

  《LIVE BAND乐团2》

  《别港》

  《忘记我还是忘记他》

  《迪克牛仔传奇》

  《我这个你不爱的人》

  《流金十载·迪克牛仔全记录》

  《咆哮2002》

  《本色》

  《2005live北京演唱会》

  《风飞沙》

  关于演唱会

  迪克牛仔北京大型演唱会,将于2009年11月7日晚在北京工人体育馆拉开帷幕。阔别4年之久,迪克牛仔将重返北京舞台,再掀“老爹音乐”狂潮。

  几分沧桑,几分激昂,大气恢弘,老爹演绎的歌曲,用极具感染力的声音诉说着生命的意义,凭借真情的自然流露打动着每一个听众的心。老爹以人生道路为底蕴,给人带来扑面而来的真挚,和那份在生命中呐喊搏击的激情。

  关于演唱会的主题——“咆哮2009·放手去爱”

  关于演唱会的主题--“咆哮2009—放手去爱” 迪克牛仔北京演唱会

  一把吉他、一头乱发,迪克牛仔的铁汉柔情形象,让许许多多的人找到发泄情感的出口。老爹和他的歌迷用音乐交心,唱出他们熟悉的情感,唱出绝大多数为生活打拼、为生命努力的深度心情。从第一张专辑《咆哮》开始,老爹已习惯用呐喊的方式唱歌。2009年,北京,老爹依然执着于“咆哮”的风格,延续咆哮的气势,再度出发。

  在《放手去爱》这首歌曲中,迪克牛仔豪放而深情的歌声给无数听众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这首歌唱出了男人对爱的诠释与追求,引起每个沉浮在情海深处的人们心底的共鸣。本次演唱会上,迪克牛仔将一改往日漂泊沧桑的定位,以爱来诠释男人心底的故事。在造型方面,老爹也表示会有所突破,这也将会是本次演唱会的一大看点。

  经典十年,深情不变

  十年前,迪克牛仔离乡背井,从故乡高雄出发,闯荡出了自己的摇滚传奇,也圆了自己的梦。回顾这些年的演唱生涯,老爹一站又一站地前进,始终没有停下脚步。因此十年后的现在,在老爹心中又有了更多的想法和感慨。

  演唱会上,迪克牛仔将深情演绎十年来的诸多经典之作。每一句歌词都是老爹沉淀多年的阅历,每一首歌曲都是一个感人至深的故事,每一段故事都带给歌迷一份百转千回的感动。我们有理由期待万人同声合唱的局面再次席卷京城。

  众多演出嘉宾锦上添花,更有神秘嘉宾重磅登场

  在迪克牛仔演唱会上,将会有众多嘉宾登台演出。由于老爹出道以来,一直坚持脚踏实地做自己的音乐,把最好听的声音带给歌迷,勤勉认真的人格魅力使老爹在圈内有着极好的人缘,因此众多好友表示,将作为嘉宾出席本次演唱会。

  演唱会现场,观众将会获得初冬神秘礼物

  据主办单位透露,在演出期间,迪克牛仔还将向在场的歌迷送出神秘礼物,以此表达对多年来支持老爹的歌迷们的关心与感谢。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