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游击语言和专业术语结合《沧海》尤勇台词出彩

2009年10月20日14: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电视连续剧《沧海》第6集观后感

  王山魁(尤勇饰)有了儿子王海军,可当王山魁知道自己有了儿子之后;那股子别扭的表情依旧在说:要是让老子在海战上打了个胜仗来迎接这个中国海军未来的接班人,那该多好;而王山魁面对的是一场因为技术,因为装备落后所带来的失败,也就从那时候开始王山魁成了有名的后勤司令,刺刀司令;而我更感叹的是王山魁的隐忍;王山魁无怨无悔地干着属于自己的后勤工作,而且做得好,做得棒;甚至于让人忘记了他曾经还是一个要在大海上与敌人拼刺刀的司令。而这一切又在屏幕上看到了温馨以及可爱的一面,我们虽然需要的热血满怀的革命时刻,但这样让人能够不禁发自内心一笑的点滴也同样弥足珍贵。

  而这一集中,王山魁(尤勇饰)种种在暗地里的努力也在证实马上要有大事发生,或许不久就会有王山魁他重新出山的机会;确实这个机会来了,来得很突然,也很巧妙;设计也相当巧妙,在奔赴火车站的路上,王山魁和卢信泉(杜志国饰)的飙车,以至于到最后的摩托车故障;上天还在惦记着王山魁这个人,而上天也会在衡量给予他人机会的标准,但这个时候王山魁已经达到了标准去再一次迎接这个挑战。

  电视连续剧《沧海》第7集观后感

  这一集我想用很多关键词来描述以及感慨。

  自然:王山魁(尤勇饰)的大将之风显露得自然无疑,他可以在平日里被小市民,被下级戏称为“刺刀司令”,“后勤司令”。可到了真刀真枪上战场的时候,王山魁这个不被任何人抱有希望的人却成为了仅有的救命稻草;因为他就是横空出世,解救窘境的英雄以及“英雄”二字所赋予他当时能驾驭现场的最高权力;而敌军指挥官口中那句“秘密武器”多多少少让我们觉得有点好笑,确实这样的表达多少有点露骨和直白。

  细节:这一集中很多细节,无论是语言,台词的细节,还是情节设计上的情节,还是道具摆放上的细节都是精妙之处所在。王山魁(尤勇饰)积攒了多年的“王氏”海洋理论以及战斗理念一次又一次地打击着所谓的专业作战指挥系统,特别是王山魁那套不讲道理的游击语言和专业术语相结合;不经让我们听得十足的过瘾。

  看到这样的战斗场面,你我是不是感到一丝欣慰;并不是因为别的,而是我看到了3D动画的长足进步,在没到这一步的时候,我还在想该用什么来展现这段场面,结果我们告别了黑白的幕布条子,而看到了这样精彩的呈现;那一颗颗破弹而出的炮弹壳子看得我甚至有了当时观看甲午海战的激动心情。

  

  
(责任编辑:小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