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应采儿否认明年嫁陈小春 若有身孕就闪电结婚

2009年10月20日11: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应采儿出席《扑克王》首映礼

  中新网10月20日电 新戏《扑克王》前晚举行首映礼,一班演员包括应采儿古天乐刘青云、等均有到场,日前被指明年嫁陈小春的应采儿被古仔称呼为陈太,然而她却避谈陈小春有否求婚,同时也否认明年结婚的消息,只表示若有身孕才会闪电结婚。

  “大公报”消息,早前有报章指应采儿将于明年嫁给陈小春,应采儿对此报道一头雾水,她说:“我都未计划几时结婚,见到这样的新闻我觉得奇怪,又编出明年6月,又说已求过两次婚。”问到小春求了多少次婚?她却避而不谈,并说:“求多少次我都不讲,不过以我的性格,结婚会讲给大家听。我还未计划几时结。”她又称,麦玲玲指她明年结婚兔年生仔对事业好,自己都会考虑,但否认曾催小春结婚。至于是否已有成婚准备,采儿说:“不知。可能想结就不会搭理计划与否,我现在都未准备明年6月应该不会。(会否即兴结婚?)没什么事情会令我即兴去结,除非有BB!”她并称大家都想生小孩,至于是否恨嫁,采儿笑言:“他恨不得娶多!(向太是否赞成?)我还没问她。”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